图片说明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昆明赛区正式开启

  由中国篮球协会、耐克(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云南省篮球协会承办、南亚风情第壹城、昆明斯博特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云南赛区(昆明分赛区)的比赛于9月9日于昆明南亚风情第壹城正式启动。

  

  

  做为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三对三的比赛相比以往要更受重视。三对三篮球的比赛节奏快,攻防转换频率更为迅速,观赏性极佳。本次昆明赛区为了吸引广大市民及篮球爱好者参与到这样高水平的草根赛事中来,比赛期间还穿插了与现场观众互动的三分球挑战赛、技巧挑战赛等一系列趣味的互动。

  本次比赛场地选在了昆明南市核心商业中心—南亚风情第壹城进行,通过现场球场、灯光、商业区极高的人气氛围相互配合,极大的提升了赛事的观赏性及参与性。

  

  

  同时为了丰富呈贡大学城学生的业余生活,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中,云南省篮球协会在呈贡博鼎第七街区设立了大学城分赛区,通过对周边学校的推广宣传,共有:男子公开组34支、女子5支、男子青少年4支,共计42支队伍168名球员参与。

  

  

  各组别球队在历经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两轮比拼后,分别决出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青少年组冠、亚、季军。

男子公开组冠军:狼狼狼

亚军:觊成体育、

季军:大逃杀

女子公开组冠军:说的对

亚军:WiFi

季军:简单点

男子青少年组冠军:YuDui、

亚军:老五街

季军:三人行

  

  云南赛区总决赛将于9月20日、21日在南亚风情第壹城全面展开,届时各地州市代表队将在昆明进行最强之战。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64670.shtml report 2088 由中国篮球协会、耐克(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云南省篮球协会承办、南亚风情第壹城、昆明斯博特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年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云南赛区(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