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联杯直播:奥地利维也纳VSAC米兰比赛前瞻

  赛事名称:欧联杯 分组赛D组

  比赛球队:奥地利维也纳VSAC米兰

  直播时间:2017-09-15 01:00

  直播网站:懂球直播 https://www.dongqiuzhibo.com/

  比分直播:https://www.dongqiuzhibo.com/goal/football.html

  奥地利维也纳vsAC米兰的比赛将在9月15日凌晨1点开战,这是欧联杯D组的首场比赛,奥地利维也纳与AC米兰谁能成为胜利者?

  奥地利维也纳上轮欧罗巴资格赛上,球队两回合合计2比2仅以客场进球数多的情况下淘汰奥斯杰克晋级到小组赛当中,球队上轮联赛球队以2比2被禾夫斯贝加逼平,球员士气受到打击,球队夏季转会窗上并无太多引援,基本原有上赛季班底。

  AC米兰上赛季由于成绩相不理想,球队夏季转会窗大换血,清洗多名球员,从而回收资金购入几名有实力球员,球队相比上季实力有所提升,上轮联赛虽然4比1不敌拉齐奥,但场面上球队占据优势,AC米兰最近7胜3负,状态相当出色。

  奥地利维也纳方面在过去12场面对意甲球队的成绩为1胜5平6负,而球队仅在1983年的欧联杯中赢过意甲球队1次,球队以2比1拿下了意甲的国际米兰。

  AC米兰方面球队以球队过往面对奥地利球队的成绩为6胜2平1负,球队仅在1957年的欧联杯中以2比5输给了当时实力强劲的维也纳快速。

  欧联杯是唯一一项AC米兰未曾染指的欧洲大赛冠军,而同时夺得过欧冠与欧联杯冠军的球队仅有阿贾克斯,拜仁,切尔西,尤文图斯和曼联(他们在上赛季达成了这一成就)。

  奥地利维也纳vsAC米兰的比赛考虑到AC米兰在之前刚刚主力出战还1比4惨败给了拉齐奥,蒙特拉坚持使用博里尼与蒙托利沃受到了极大的质疑。

sports.sohu.com true 威扬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72241.shtml report 1153 赛事名称:欧联杯分组赛D组比赛球队:奥地利维也纳VSAC米兰直播时间:2017-09-1501:00直播网站:懂球直播https://www.dongqiu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