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联杯直播:阿森纳vs科隆比赛前瞻

  赛事名称:欧联杯小组赛H组

  比赛球队:阿森纳vs科隆

  直播时间:2017-09-15 03:05

  直播网站:懂球直播 https://www.dongqiuzhibo.com/

  比分直播:https://www.dongqiuzhibo.com/goal/football.html

  北京时间9月15日3:05分欧联杯小组赛将全面打响。阿森纳将在主场对垒科隆。面对德甲遭遇3连败的科隆,枪手能否在主场收获一场大胜呢?

  阿森纳在上轮英超联赛中3比0大胜伯恩茅斯,结束了两连败的颓势,这也让温格获得了喘息之机。这是阿森纳首次征战欧联杯赛事,而该赛事的前身欧洲联盟杯,阿森纳最后一次亮相也还要追溯到2000年,当时他们在决赛中点球负于加拉塔萨雷。欧联杯的首战,阿森纳也期待能够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科隆上赛季成为黑马后本赛季难免显得雄心不够,德甲遭遇3连败,竟成为“副班长”,球队将头号射手莫德斯特卖到天津权健,补进的科尔多巴暂时还发挥一般,不能替代,球队本赛季如不能尽快调整联赛保级都成问题,恐无心欧战。阿森纳vs科隆,球队恐难表现竞争力。

  桑切斯今夏转会失败,他和阿森纳之间是否存在矛盾也是热议的话题。不过英国媒体透露,桑神和枪手间已经达成谅解,和科隆的比赛桑切斯将首发领衔出战。此外,威尔希尔也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登场亮相,若果真如此,枪手太子将时隔13个月再度披上阿森纳战袍亮相酋长球场。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3-4-2-1):

  门将:13号奥斯皮纳后卫:16号霍尔丁、6号科斯切尔尼、20号穆斯塔菲中场:24号贝莱林、8号拉姆塞、34号科克兰、31号科拉希纳茨前腰:7号桑切斯、14号沃尔科特前锋:12号吉鲁

  科隆(4-4-2):

  门将:1号霍恩后卫:24号克伦特尔、4号索伦森、3号海因茨、14号赫克托中场:11号佐勒尔、33号马蒂亚斯-莱曼、6号霍格尔、21号比滕库特前锋:15号科尔多瓦、13号大迫勇也

sports.sohu.com true 威扬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73366.shtml report 1267 赛事名称:欧联杯小组赛H组比赛球队:阿森纳vs科隆直播时间:2017-09-1503:05直播网站:懂球直播https://www.dongqiuzhib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