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默特萨克:欧联杯非常重要,曼联就曾因此获利

  阿森纳后卫默特萨克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谈到了接下来的欧联杯比赛。他表示欧联杯也非常重要,曼联就曾因此获利过。

  

  默特萨克

  默特萨克表示:“我非常期待科隆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另外我也对科隆的主场充满敬意,要知道我在德甲的第一场比赛便是在那里。所以我认为去科隆比赛将会变得非常特别,那座球场就是我的幸运之地。”

  对于球队的目标,默特萨克表示:“对于阿森纳来说,参加欧联杯比赛是一次全新的经历。但是我认为赢下比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所有对手都希望在伦敦全取三分。在我看来,欧联杯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曼联就在上赛季不仅拿到了欧联杯冠军,还获得了欧冠的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78308.shtml report 625 阿森纳后卫默特萨克在接受sport1的采访时谈到了接下来的欧联杯比赛。他表示欧联杯也非常重要,曼联就曾因此获利过。默特萨克默特萨克表示:“我非常期待科隆在这个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