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将在欧联杯轮换主力球员

  明天凌晨,阿森纳将踏上新赛季欧联杯的征程。枪手主帅温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轮换主力球员,但桑切斯和威尔希尔可能会出场。

  

  阿森纳的首场欧联杯比赛是主场迎战科隆,阵中包括切赫、科斯切尔尼、拉姆塞、厄齐尔、扎卡、维尔贝克和拉卡泽特等一众主力球员都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

  温格表示下赛季回归欧冠的最好方式是拿到英超的前四名:“我们曾连续20年做到这一点,我们上赛季拿到了75分,我依然对各项赛事的冠军充满期待。不过,我认为回归欧冠的最好办法是拿到英超前四名。”

  值得一提的是,智利大腿桑切斯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上赛季他为阿森纳打入了30球,今夏他一度接近加盟曼城,但最终阿森纳拒绝报价。而威尔希尔也可能出场,这将是一年多以来他为阿森纳踢的首场正式比赛。上赛季,他被租借在伯恩茅斯,出场27次。

  吉鲁也可能在这场比赛中登场,这位法国前锋已经为阿森纳打入了99球,但如今他的出场顺位在拉卡泽特和维尔贝克之后,而他也表示自己今夏一度接近离队:“我的确差点就离开阿森纳了,因为我希望得到出场时间。但经过和我身边人,包括家人和朋友的沟通,我决定留在阿森纳,因为我和阿森纳的故事还没有完结。阿森纳给了我很多东西,我希望回报俱乐部。我希望继续提高,为阿森纳赢得更多的荣誉,所以我告诉温格我不想走,而大家对于我的决定都感到开心。”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83014.shtml report 1184 明天凌晨,阿森纳将踏上新赛季欧联杯的征程。枪手主帅温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轮换主力球员,但桑切斯和威尔希尔可能会出场。阿森纳的首场欧联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