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计前嫌?球迷掌声欢迎库蒂尼奥出场,红军最终“战胜”巴萨

  北京时间9月14日2点45分,2017-18赛季欧冠联赛E组首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球队塞维利亚。

  上半场开场四分钟,埃斯库德罗左路横传门前,本耶德尔后点打空门得手,塞维利亚客场取得领先;第21分钟,莫雷诺和亨德森打出2过1配合,前者杀到底线附近将球横敲,菲尔米诺跟进推射破网,利物浦将比分扳平;第37分钟,恩宗齐后场带球被萨拉赫抢断,后者转身直接起脚大力抽射,皮球碰到克亚尔后变线弹入网窝。半场战罢,利物浦主场2-1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2分钟,穆里尔分球给到科雷亚,后者领一下球后,面对卡里乌斯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利物浦在主场2-2战平塞维利亚。

  值得注意的是,库蒂尼奥在76分钟替补换下埃姆雷-詹,上演了本赛季个人首秀,而现场的球迷也不计前嫌的为其送上掌声。

  此前,库蒂尼奥为了加盟巴萨,甚至请求利物浦不要在欧冠中给他报名,因为一旦出场,他就失去了本赛季加盟巴萨的可能。如今,在巴西人踏上球场的那一刻起,巴塞罗那也可以死心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88808.shtml report 1217 北京时间9月14日2点45分,2017-18赛季欧冠联赛E组首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球队塞维利亚。上半场开场四分钟,埃斯库德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