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小组赛首轮:皇萨仁3-0取胜,一队却给英超“拖后腿”

  日前,欧冠小组赛首轮全部战罢,总体看来,有意外,没有冷门。

  勉强算作以弱胜强的战役是,贝西克塔斯3-1拿下波尔图,这场比赛佩佩发挥出色(失球是队友乌龙),而卡西的大门则三次被洞穿。

  

  曼联、皇马、巴萨、拜仁全部3-0完胜对手,巴萨则报了上赛季四分之一决赛被尤文淘汰的一箭之仇。

  英超球队方面,这是第一次有5支来自英格兰的球队参加欧冠。首轮比赛四战告捷,其中曼市双雄和切尔西全部大胜且零封对手,热刺也在主场战胜强敌多特蒙德,唯一没能全取三分的球队是利物浦。

  

  附欧冠小组赛首轮战况:

  A组:曼联3-0巴塞尔,本菲卡1-2中央陆军

  B组:巴黎5-0凯尔特人,拜仁3-0安德莱赫特

  C组:切尔西6-0卡拉巴克,马竞1-1罗马

  D组:巴萨3-0尤文图斯,葡萄牙体育3-2奥林匹亚科斯

  

  E组:利物浦2-2塞维利亚,莫斯科斯巴达1-1马里博尔

  F组:曼城4-0费耶诺德,矿工2-1那不勒斯

  G组:波尔图1-3贝西克塔斯,RB莱比锡1-1摩纳哥

  H组:皇马3-0希腊人竞技,热刺3-1多特蒙德

  

  欧冠小组赛首轮没有冷门,你怎么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690802.shtml report 1365 日前,欧冠小组赛首轮全部战罢,总体看来,有意外,没有冷门。勉强算作以弱胜强的战役是,贝西克塔斯3-1拿下波尔图,这场比赛佩佩发挥出色(失球是队友乌龙),而卡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