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霍村少帅:言论被误解了,安帅的冠军比我内裤都多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sport1报道,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之前的争议言论。他表示自己的话被媒体误解了,另外他认为安帅拿过的冠军比他的内裤都多。

  

  纳格尔斯曼

  纳格尔斯曼表示:“很抱歉的是,我的言论竟然带来了这么大的影响。我要对安切洛蒂说声抱歉,我一直都非常尊重他。要知道,他赢下的冠军可比我的内裤和Polo衫都多。”

  “可以说明的是,我的话被媒体误解了。我确实希望在未来执教一家顶级的俱乐部,但这样的豪门球队不只有拜仁。在这件事情发生后,我用短信和安切洛蒂进行了交流,我们现在已经没什么矛盾了。”

  相关新闻:

  霍芬海姆少帅:如果能执教拜仁,我会更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12979.shtml report 640 据sport1报道,霍芬海姆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之前的争议言论。他表示自己的话被媒体误解了,另外他认为安帅拿过的冠军比他的内裤都多。纳格尔斯曼纳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