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追梦谈欧文离开骑士:佩服他的勇气,他需要兑现自己说过的话

  追梦采访时称赞了欧文选择离队独自赢球的责任与勇气。

  他说:“我不能说自己被震惊到了,这是我对他的尊重,这决定很难做。很多人并不了解他这样做给了自己多大的压力。在压力如此大的前提下他还是说‘我准备好了,来吧。’这在我看来真的非常耀眼。”

  “他有可能被交易到任何地方,但他的意思差不多就是‘我不在乎去哪儿,我会做到我要做的事。’很多人会说勒布朗是最出色的,我不否认,这是对他不尊重,至于欧文说的不想再跟勒布朗打球了,想要属于自己的东西,你得兑现自己说过的话,他基本上就是在告诉大家‘是的,我准备好履行我的诺言了。’这真的很了不起,也说明了很多。”

  “将职业生涯掌控在自己手里,去你想去的地方。显然,联盟有规则会阻止这些事情,但你有能力去做你想做的事。这很特别,是勒布朗让其他球员明白了自己能够做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15390.shtml report 680 追梦采访时称赞了欧文选择离队独自赢球的责任与勇气。他说:“我不能说自己被震惊到了,这是我对他的尊重,这决定很难做。很多人并不了解他这样做给了自己多大的压力。在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