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邓卓翔谈大破韩国和绝杀法国:赛后说有感觉其实是瞎说的

绿茵猫 阅读(0) 评论()

  在今天前国脚邓卓翔做客某当红中超谈话类节目,在比赛中他也谈到了自己辉煌的过往。现在在青岛黄海效力的邓卓翔曾经入选过各级的国家队,俱乐部方面也是 在武汉、江苏、山东和申花都有效力,在山东鲁能他还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中超冠军。不过谈到邓卓翔他给人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要属于在2010年的时候代表国足大破韩国队和绝杀法国队的时刻了。

  

  邓卓翔称当时的中国足球处于一种很黑暗的时期,中国足球也没有什么人关注,甚至就连央视体育频道都没有转播2010年的东亚四强赛。但是谁也没想到的是就在这样没有压力的情况下,中国队三球完胜了韩国队,就连几天之后央视春晚中冯巩也在小品中祝贺国足时隔32年来大胜韩国队。所以邓卓翔表示那一届国家队比赛其实没有什么压力,也几乎没有很多人看,就连体育记者去的都很少,也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队战胜了韩国。

  

  之后他还和杨昊他们继续聊,本来有机会战胜日本的,但是比赛中获得点球杨昊没有罚进,而杨昊也是挠头表示当时获得点球之后曲波走了,邓卓翔也没意思踢,那作为三个点球手自己只能来了,但是没想到的是被扑了出来,中国队也错失了战胜日本的机会。杨昊还透露之后面对老挝的一场比赛,对方几乎都是业余的球员,进球的球员都是很破的中巴车司机,那场比赛自己主罚勺子点球也被扑到了。

  

  再说到绝杀法国的时候,作为嘉宾的邓卓翔也表示其实但是高洪波确实想换自己下场,但是自己暂时不下的这个手势也被镜头捕捉到了,也就是在即将换下的时候自己主罚的任意球绝杀了当时强大的法国队。虽然赛后邓卓翔表示自己当时不想换下是感觉来了,就想踢,但是在这次参加节目的时候他表示根本就不是来感觉了,就是觉得谁踢不是踢啊,就来了一脚,结果大家也都都知道了,邓卓翔继抗韩英雄之后又得到了绝杀法国的男人称号。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17644.shtml report 1544 在今天前国脚邓卓翔做客某当红中超谈话类节目,在比赛中他也谈到了自己辉煌的过往。现在在青岛黄海效力的邓卓翔曾经入选过各级的国家队,俱乐部方面也是在武汉、江苏、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