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推荐】欧战经验更胜一筹,毕尔巴鄂反客为主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3:05,欧联杯小组赛将全面开战。巴斯克军团毕尔巴鄂竞技将做客柏林赫塔。毕尔巴鄂竞技近期连续3场零封对手赢球,此番做客能否凯旋而归?

  

  周四竞彩015 柏林赫塔 VS 毕尔巴鄂竞技

  竞彩即时赔率: 2.42 2.95 2.65

  竞彩让球赔率: 5.40 4.00 1.44

  欧洲平均赔率: 2.74 3.15 2.62

  亚洲即时盘口: 1.06 平手 0.82

  预测首发:

  柏林赫塔(4-2-3-1)

  门将:查斯甸

  后卫:普拉滕哈特 雷基克 兰坎普 魏泽尔

  后腰:斯杰尔布雷德 斯塔克

  中场:埃斯维因 达里达 马修莱基

  前锋:伊比塞维奇

  毕尔巴尔竞技(4-2-3-1)

  门将:布埃桑

  后卫:巴伦齐亚加 拉波尔特 努涅斯 伊尼戈

  后腰:贝尼亚特 圣何塞

  中场:穆尼亚因 埃斯库德罗 威廉姆斯

  前锋:阿杜里兹

  基本面:

  柏林赫塔

  上赛季的柏林赫塔上半程表现的非常抢眼,不过由于球队阵容深度不够,下半程出现直线下滑的局面,最后基本也是卡点获得欧联杯的资格。球队的劣势主要表现在攻击线比较疲软,进球能力排到了上赛季德甲第11位;而且下半程球队的后防漏洞非常大。新赛季球队在引援方面没有太大动作,在上赛季主力后卫布鲁克斯出走的情况下,只引援了荷兰后防小将,从新赛季前三轮的情况来看,表现中规中矩。本赛季球队的后防依然是一个不小的问题,然后对于球队的新赛季中前场来说变化也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援澳大利亚国脚马修莱基联赛表现出色,前三轮攻入3个进球,另外引入的几位年轻小将还没发挥多大的能力。

  

  毕尔巴鄂竞技

  巴斯克军团上赛季排名西甲第7,本来是没有欧联赛资格的,不过由于国王杯冠军名额顺延,球队获得了欧联杯附加赛的资格席位,两个两回合的赛事球队淘汰了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和帕纳辛纳科斯。按目前来看球队新赛季的状态是比较好的,联赛三场零封对手。球队新赛季并未什么引援,球队的阵容趋于成熟稳定。不过球队的主力门将凯帕经历了一波续约传闻,好消息是凯帕并没有受到续约传闻的影响,他还依旧保持高水平,无论训练还是比赛,他未来会是一个优秀的门将。

  

  球队目前的防守都是不错,后防小将努涅斯新赛季三场首发,表现的非常好,和前锋威廉姆斯同时入选西甲第三轮梦幻西甲最佳11人阵容。

  

  攻击线方面,老将阿杜里兹,穆尼亚因,埃斯库德罗,威廉姆斯组成的前场攻击线极具威胁,特别是威廉姆斯多场奉献精彩助攻。老将阿杜里兹代表球队已经攻入150粒进球。新赛季其同样表现精彩,联赛为球队攻入两球。此前欧联杯资格赛在对阵帕纳辛奈科斯的比赛中曾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逆转。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盘口开出平手低水盘口,对于主场作战的柏林赫塔稍微有一些支持,但是支持力度比较有限,后市主队盘口水位拉到高水位,即时盘口面临毕巴让出平半球的趋势,从阵容厚度和两支球队对待欧联杯的态度来看,毕巴客场取分的机会是非常大的,西甲球队对欧联杯的态度都是比较认真的。目前热度处于毕巴一方,降水有降低风险的意图,所以这场比赛是比较偏客队不败。

  竞彩推荐:让负

sports.sohu.com true 乐易乐体育娱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30305.shtml report 2505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3:05,欧联杯小组赛将全面开战。巴斯克军团毕尔巴鄂竞技将做客柏林赫塔。毕尔巴鄂竞技近期连续3场零封对手赢球,此番做客能否凯旋而归?周四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