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罗巴焦点战:阿森纳VS科隆,阿森纳分心伦敦德比!

  前日亚冠中国德比,上盘加大球纷纷打出。昨日有事出差,没在《料狗》平台公推。近期两连红,今日给大家推荐一场欧罗巴杯赛事,由英超阿森纳对阵德甲科隆。

  阿森纳VS科隆

  赛事类型:欧罗巴杯

  比赛时间:2017-09-15 03:05

  亚指推荐:科隆(受球半)

  竞彩推荐:周四 013 让球平/负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上赛季联赛表现一般,本赛季只能参加欧罗巴杯。而新赛季的阿森纳状态相对一般,上一轮在轮换了部分主力的情况下在主场以3比0取胜伯恩茅斯,止住了球队两连败的颓势。

  科隆近况:

  上赛季科隆在德甲取得第5名,时隔25年重返欧冠赛场,对于科隆来说是值得庆祝的事。但球队在新赛季开局十分糟糕,上场联赛轮换了部分主力的情况下在客场0比3输给奥格斯堡,遭遇三连败未尝一胜,同时仅打进1球,丢失7球。攻防两端严重失衡。

  球员情况:

  阿森纳:阿森纳主力后卫-科斯切尔尼本场遭遇停赛,以及中场科奎林因伤缺战。其次,刚不久张伯伦转会至利物浦,对球队的影响不小。

  科隆:队中仅中场里德因伤缺战,球队相对完整。

  值得注意的是,阿森纳周末要客场挑战“同城死敌”切尔西,对此主帅表示会对本场作出轮换,而根据最新消息,厄齐尔和拉姆塞将会休息备战切尔西。

  推荐结果:

  从双方竞技状态来看,阿森纳稍占上风。亚盘开出以主让一球球半中水起步,两队交锋已是5年前的事情,无参考价值,而初盘的设定是根据得冠热门以及欧战底蕴给出的盘口。而后市统一调整为球半高水,进一步强化阿森纳的整体实力,进一步弱化科隆的近期低迷状态。对于本身自带热度但状态并不稳定的阿森纳,升盘对主队是一个危险信号。而球队的战意也在周末对阵切尔西的身上。个人以为一球球半是较稳。综合来看,建议去科隆下盘,阿森纳难穿盘。

  本文由料狗APP原创提供,注册领取88元代金券。

  原文链接:https://www.liaogou168.com/article/20170914/RGDZxXoqzMsW2k4Q.html

  更多赛事推荐,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料狗310》(liaogouinfo)长摁复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33204.shtml report 1933 前日亚冠中国德比,上盘加大球纷纷打出。昨日有事出差,没在《料狗》平台公推。近期两连红,今日给大家推荐一场欧罗巴杯赛事,由英超阿森纳对阵德甲科隆。阿森纳VS科隆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