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秀《特洛伊》上演 高头大马MINI马齐上阵

大陆赛马网 阅读(0) 评论()

  大陆赛马网daluma.com&大陆马APP精彩呈现:

  日前,一场以经典爱情神话故事《特洛伊》为题材的马秀在鸟巢北广场特洛伊城正式上演。该演出由名家改编、打磨剧本、名家演绎,最终以马术运动与舞台艺术完美融合的形式呈现于舞台。

  史诗马秀《特洛伊》取材自文学巨著《荷马史诗》,其所讲述的特洛伊之战以古希腊第一美女海伦与帕里斯的爱情故事、以及与战神阿喀琉斯的旷世之战为主线,千百年来这一经典的爱情战争故事广泛流传于东西方文明中,备受传扬,并曾以电影、电视、话剧、纪录片等多种艺术形式被大量演绎。

  马秀《特洛伊》演出一共分为九幕,时长60分钟,包括天马行空、花园戏马、以梦为马、绝境逢生、木马浩劫、传奇永恒等。参演的演员来自12个国家,近百匹马也从全球精选,既有会跳舞的高头大马,也有世界上最袖珍的mini马。

  据介绍,为以最新最好看的艺术形式再现这一千百年来被世人传颂的经典神话故事,影子骑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历时三年,投资三亿,并反复打磨,终于将马秀《特洛伊》登上京城舞台。

  ·来源:中国马术|赛马|马球第一网络媒体-大陆赛马网

  ·马圈用户最多的微信公众号:大陆马(搜索daluma2013 或 大陆马)

  ·爱马人都在看——【大陆马】APP 各大应用商店均可下载

sports.sohu.com true 大陆赛马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53196.shtml report 955 大陆赛马网daluma.com&大陆马APP精彩呈现:日前,一场以经典爱情神话故事《特洛伊》为题材的马秀在鸟巢北广场特洛伊城正式上演。该演出由名家改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