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需在宝马赛中进前四 方有望卫冕联邦快递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如果想有机会成功卫冕联邦快递杯,那么罗里-麦克罗伊本周需要在报名锦标赛上至少取得第4名。目前他在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积分榜上排名51位,只有在周日比赛结束后,排名前30的球手才能够参加下周在亚特兰大举行的巡回锦标赛。

  今年,麦克罗伊没有赢得一场比赛,世界排名降到了第6位。28岁的麦克罗伊去年不仅参加了巡回锦标赛,还赢得了联邦快递杯,获得了780万美元的奖金。

  这位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计划下个月和父亲格瑞一起搭档参加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职业业余配对是,之后就进入休赛期。

  如果麦克罗伊不能参加下周的巡回锦标赛,那么本周的宝马锦标赛将是麦克罗伊今年在美国参加的最后1场比赛。本赛季他由于肋骨拉伤,只参加了15场比赛,他计划在苏格兰打完比赛之后花几个月的时间好好休养,得到痊愈。

  在宝马锦标赛的第1轮,北爱球手将与苏格兰球手马丁-莱尔德和美国球手奥利-施莱德简斯同组出发。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56313.shtml report 817  北京时间9月16日,如果想有机会成功卫冕联邦快递杯,那么罗里-麦克罗伊本周需要在报名锦标赛上至少取得第4名。目前他在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积分榜上排名51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