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散打名将出征昆仑之路北京站:寻找下一个位宁辉

  在年轻的搏击运动员与顶级职业搏击联赛中间,有一条承载着无数未来星光的大道,叫做昆仑之路。2017923日,由鸿坤集团冠名、致力于为中国搏击挖掘储备后备力量的昆仑之路系列赛,即将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交流中心打响年半决赛这一次,从全国各个区域脱颖而出的冠军选手,将一同昆仑之路年中冠军宝座发起强力冲击。

  

  “恐怖小胖”位宁辉

2014年问世以来,昆仑决的赛场上,总是会出现令搏击迷们眼前一亮的实力派新星,他们在这里拼搏,在这里世界顶级名将发起挑战,实力与经验得到飞速提升的同时,成搏击迷们新的追捧对象。“恐怖小胖”位宁辉便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一位。刚刚结束不久的昆仑决65青岛站赛事上,这名人气爆棚的搏击新星再次以势沉力猛的低扫腿终结葡萄牙悍将奥尔特加,闪耀全场。

  

成为下一个位宁辉,是许多中国年轻搏击选手的梦想,而昆仑之路系列赛,就是年轻选手实现梦想的最好平台。自从2017年3月在河北石家庄启航至今,昆仑之路得到了十余家国内主流媒体的立体化推广,影响力飞速飙升,在中国搏击界备受关注。全新的表现形式、堪比A级职业赛的比赛规格、精彩火爆的比赛场面,让参赛的年轻选手们得到了最好的成才、成名机会,赛事所带来的正能量,让各地年轻人看到了从事搏击行业的美好愿景,纷纷投身其中,真正带动了地方的全民健身运动热潮。

  此次昆仑之路北京站赛事,是对经过半年的竞逐,从中国各个省份地区越众而出的冠军选手,进行的一次“年中大考”,也是昆仑之路经过半年发展后的一次成果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冠军选手捉对拼杀,向通往A级职业赛的大门进行全力冲击。而此次负责为他们“领跑”的中国散打名将田鑫,将同泰拳名将瓦查特,进行一场高水平的强强对抗;作为曾击败白俄罗斯王者古拉宾,并同播求、长岛雄一郎等世界一线高手有过激烈交锋的成名人物,田鑫无疑是很多年轻选手心目中的榜样和目标,而他此次的表现,将是年轻选手们在日后搏击之路上的重要参考。

  

踏上强者之路,是一种义无反顾的勇气;充斥着汗水与血雾、热血与荣光的A级职业搏击擂台,随时欢迎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故事发生。9月23日的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交流中心,谁会在自己的“昆仑之路”上绽放光芒,成为下一个位宁辉?

  

  票方

  

  &

sports.sohu.com true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75401.shtml report 2768 在年轻的搏击运动员与顶级职业搏击联赛中间,有一条承载着无数未来星光的大道,叫做昆仑之路。2017年9月23日,由鸿坤集团冠名、致力于为中国搏击挖掘储备后备力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