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超G竞彩》专家韩益忠前日推荐收获6倍多!今日推荐霍芬海姆主胜

  《超G竞彩》节目专家韩益忠今前天为大家推荐了一个2串1彩单,购买金额2元,中得奖金 13.59 元!

  周二001:广州恒大 (-1) VS 上海上港——3

结果:4: 0

  周二004:曼联 (-2) VS 巴塞尔——3

结果:3: 0

  从后台的留言看,有很多朋友都跟着韩老师中奖了啊,恭喜大家啦!

  今天,韩益忠为大家推荐了一个欧罗巴比赛组成的2串1彩单,购买金额2元,理论最高奖金 4.13 元!

  周四002:斯拉维亚 (-1) VS 特马卡比——0

  解读:

  客队在以超排第3,一对箭头查坦臣及阿迪斯轮流开火,有一定攻击力,与主队实力相近,看好客队不败。

  周四005:霍芬海姆 VS 布拉加——3

  解读:

  主队刚在主场干掉拜仁,士气正盛,本场应该不会留力,看好进两球以上。

理论最高奖金:4.13 元

sports.sohu.com true 超G互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76382.shtml report 1613 《超G竞彩》节目专家韩益忠今前天为大家推荐了一个2串1彩单,购买金额2元,中得奖金13.59元!周二001:广州恒大(-1)VS上海上港——3结果:4:0周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