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球也和经济挂钩,曾经的辽足主场如今落魄成车展场所

绿茵猫 中超 阅读(0) 评论()

  提到球场的名字,很多人都会想到欧洲的伯纳乌、诺坎普、安联、老特拉福德等欧洲豪门球队的主场,也肯定还有人说到天河体育场、北京工体,郑州航海体育场等比较知名的国内体育场或者足球场,但是说到雷锋体育场您知道吗,可能很多球迷都不知道雷锋体育场坐落在辽宁的抚顺市,他曾经也是辽足征战中超的时候用过的场地。

  

  

  其实一支球队更换主场也很常见,比如之前的北京国安也用过先农坛体育场和丰台体育场,之后才来到工体这个北京最大的四合院,而天津泰达本赛季也是更换了体育场。所以说更换主场在这个年代都会有更何况当年的中超呢,雷锋体育场在2004年的时候就作为辽足的主场承办中超的比赛。

  

  现在我们都知道了辽足的比赛一般都在铁西体育场或者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那么说现在的雷锋体育场变成什么样子了呢。现在的雷锋体育场周边主要以烧烤等餐饮店铺居多,而体育场现在内部已经不复当年的“金碧辉煌”了,球场内可以说是破破烂烂。球场内部也会承办一些车展或者室外婚礼的大型活动,只是不会在进行足球比赛了,因为这里早已没有了足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79567.shtml report 1242 提到球场的名字,很多人都会想到欧洲的伯纳乌、诺坎普、安联、老特拉福德等欧洲豪门球队的主场,也肯定还有人说到天河体育场、北京工体,郑州航海体育场等比较知名的国内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