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晚欧战,AC米兰战意不用怀疑~

  圣西罗王子(盈利9%)

  

  欧联杯

  时间:09-15 01:00

  奥地利维也纳vsAC米兰

  亚盘 客队-1.25@2.08

  维也纳虽然最近保持不败,但在最近5场比赛场场都有丢球,要不是中场霍尔兹豪泽发挥神勇打进了多个重要进球,球队会失去很多积分,本场比赛霍尔兹豪泽发挥至关重要。

  AC米兰上轮联赛客场1:4惨败,由于赛前突降暴雨,拉齐奥商量延期到第2天进行,但AC米兰为备战欧联杯拒绝了延期,可以看出米兰对欧联杯同样重视。

  AC米兰贵为欧洲豪门拿到过7次欧冠冠军,但还从未拿到过欧联杯冠军,这也是球队唯一没能够获得的俱乐部荣誉,米兰对本次欧联杯十分重视。

  水木王(盈利8%)

  

  欧联杯

  时间:09-15 03:05

  阿森纳vs科隆

  大小球 高于2.5@1.6

  阿森纳在周末将迎来切尔西的伦敦德比,本场比赛会做出轮换,中场大将威尔希尔时隔13个月后重新进入比赛名单,本场比赛会出任首发中场;

  上轮联赛替补出场的吉鲁、桑切斯和没有出场的沃尔科特均进入首发名单,预计后防线将是霍尔丁、尼尔森等小将先发,杯赛门将依然是奥斯皮纳,目前来看阿森纳的阵容显得头重脚轻,后防线有些失衡。

  科隆联赛里遭遇三连败,本场也会做出人员调整,但是板凳厚度远不及阿森纳,看好阿森纳取胜,比赛大球。

sports.sohu.com true 球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80807.shtml report 1454 圣西罗王子(盈利9%)欧联杯时间:09-1501:00奥地利维也纳vsAC米兰亚盘客队-1.25@2.08维也纳虽然最近保持不败,但在最近5场比赛场场都有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