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国梁牵好姻缘,王楠患病亿万富翁后悔没早娶,丈母娘向女婿道歉

  在我国女子乒乓球项目上,邓亚萍曾经统治世界长达10余年。邓亚萍之后,王楠顺利接过她的班,在女乒方面独霸世界多年。与此同时“大魔王”张怡宁完全可以和王楠分庭抗礼。这两位球员是女乒继邓亚萍之后,实力最强的两名选手。除此以外,二位选手在婚姻方面也有相似的地方,那就是都嫁给了比自己大的富商。

  

  王楠在2008年嫁给了比自己大8岁的山东地产富商郭斌。张怡宁在2009年嫁给比自己大20岁的商人徐威。这两段婚姻并没有因为年龄差距产生隔阂,而是一直都很幸福。今天火花哥和球迷主要谈谈王楠和郭斌的相识相知。

  王楠,1978年出生于辽宁抚顺,7岁开始接触乒乓球,她的特点是左手横握球拍,弧圈球结合快攻打法。王楠是一名非常懂事的孩子,从来不让父母操心。1993年,王楠顺利入选国家队,一年以后就获得个人的首枚金牌。从1996年开始,王楠的实力排名逐年上升。

  

  2000年是王楠收获颇丰的一年,在悉尼奥运会上,王楠获得女子单打和双打两枚金牌。此时的王楠成为继邓亚萍之后,中国女乒实力最强的选手。2004年雅典奥运会,王楠在女双项目上再次获得金牌。这样她已经获得三枚奥运金牌。2006年,王楠在世乒赛上夺得女团冠军后,以19个冠军头衔超越邓亚萍,成为中国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乒乓球选手。

  

  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期,王楠的状态有所下降,并且以一名老将的身份参加比赛。在女单决赛中,王楠输给张怡宁获得银牌,颁奖时她留下了泪水,并不是因为没有获得金牌,而是对乒乓球的不舍,因为她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就要结束了,更多的是不舍和依恋。果然北京之后,王楠宣布退役。

  

  北京奥运会之后,王楠还迎来了自己的人生大事,她和郭斌在烟台举办大婚。郭斌是一名地产商,他和王楠认识的牵线人是刘国梁,从如今王楠和郭斌的幸福程度来看,刘国梁这次月老当的还真没走眼,促成了一段好姻缘。

  

  

  当年郭斌首次见到王楠就非常直接问王楠有没有男朋友,没等王楠回答,郭斌就说道,“没有就跟我吧!”这件事后,王楠对郭斌这样评价到,“第一,你非常有勇气,第二,你有病。”后来随着两人的接触多起来,王楠逐渐被这位好爽的山东汉子打动,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

  

  郭斌性格直爽,但并不粗心。2005年世乒赛,王楠仅仅止步16强,心情非常低落,而郭斌送给她一万零一朵玫瑰,王楠非常感动。同年,王楠患上了甲状腺癌,在他们领结婚证的第47天,王楠选择手术。而王楠的母亲却后悔让郭斌娶王楠,觉得对不起女婿。后来,郭斌回忆到,当时王楠的母亲和他说,“郭斌,真对不起你,早知道这情况就别登记了。”郭斌却表示,“早知道这样我早就娶王楠了。”后来,王楠完全康复,并继续打乒乓球。

  

  

  如今,王楠已经全身心投入到乒乓球公益事业当中,而郭斌对王楠非常支持。在社交网络上,王楠还经常和网友分享最新动态,俨然她们是幸福的一家。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86525.shtml report 2747 在我国女子乒乓球项目上,邓亚萍曾经统治世界长达10余年。邓亚萍之后,王楠顺利接过她的班,在女乒方面独霸世界多年。与此同时“大魔王”张怡宁完全可以和王楠分庭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