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晋级步步惊心!应该田忌赛马:专攻足协杯和亚冠

  形容本赛季的上海上港,可以说是兵强马壮,也可以说是步步惊心。赛季之初,送走孔卡后,豪掷千金,签约博阿斯、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加上已有的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上港的阵容绝对是中超最豪华的。

  

  不过随着赛程的深入,上港如同大洋行船,颠簸不稳的情况也是尤为明显。回首杯赛的晋级之路,可谓跌宕起伏。足协杯赛场,面对江苏东吴,居然打出了16-15的超级点球。紧接着,还有从0-3权健,到4-0晋级的场面。亚冠面对恒大,又在4-0领先的情况下,1-5再次逆袭!

  

  上港球迷最需要的,似乎是速效了。看上港今年的球赛,真是够刺激的。而联赛赛场,上港有先后三次错过绝佳的反超恒大的机会。且自身犯了几次错误,看着对手甩开8分之遥!

  

  这种情况下,上港似乎应该有的放矢,有舍有得了。联赛还剩7轮,超越恒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华南虎作为六冠王,本赛季亚冠又出局了,必然死拼联赛。也因此,上港与其继续分神于联赛,莫不如做一些战略的放弃,确保主力在最好状态下,冲击亚冠和足协杯,尤其是亚冠!

  

  这就是所谓田忌赛马了。把自己最好的实力,留在pk日本浦和红钻,甚至有可能的亚冠决赛对手上。本赛季希冀拿到至少一座冠军的上港,在如今的冲刺阶段,要有重心倾斜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86791.shtml report 1327 形容本赛季的上海上港,可以说是兵强马壮,也可以说是步步惊心。赛季之初,送走孔卡后,豪掷千金,签约博阿斯、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加上已有的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上港的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