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城热练2017石家庄市足球协会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即将盛大启幕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间,“全城热练”2017石家庄市足球协会杯七人制足球联赛的领队会在索福德石家庄天空球场召开,参赛各代表队领队及石家庄业余足球联盟成员参加了领队会。

  本次联赛是在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石家庄市足球协会指导下,由石家庄业余足球联盟主办,河北杰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索福德体育石家庄分公司、石家庄河足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赛事的主办方石家庄业余足球联盟成立于2009年10月,是在石家庄市足球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由石家庄众多业余足球队共同发起和组建,并自主运行的非盈利性质的社会民间组织。负责策划、组织、执行石家庄市足协举办的各类业余足球赛事和进行对外交流活动。

  

  领队会上,公布了石家庄业余足球联盟重启的章程及原则,石家庄市足球协会秘书长杨光代表市足协讲话,指出了石家庄业余足球联盟成立的意义及运行的原则。卢国忠代表主办方石家庄业余足球联盟宣布了赛事相关规定。14支参赛队伍,进行了抽签仪式,确定了首轮的对阵形势。比赛将于本周末展开。

  参赛球队演绎足球俱乐部的领队柳教授表示,看到联赛即将顺利开展,石家庄业余足球联盟重新起航,很是激动,一心希望能用自己对足球的热血和众多足球爱好者共同谱写石家庄足球崭新的乐章。

  本项赛事将成为石家庄市足球协会的固定7人制赛事,每年举办一届。本届赛事,所有报名参赛球队将随机抽签进行3轮瑞士制排位赛,根据成绩确定球队的参赛级别,各级别球队进行单循环联赛。最终依据联赛积分确定各级别名次。赛事还将在合适的时候启动升降级制度。比赛期间,还将穿插进行三人制网式足球赛事。赛制与七人制正赛相同,其成绩作为七人制正赛积分相同情况下的排名依据。

  此项赛事积极响应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我要上全运”全民参与的号召,赛事正规、规模较大,是我市最高水平的业余足球赛事,社会关注度极高、影响力广泛,多家媒体都将跟踪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795916.shtml report 1147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间,“全城热练”2017石家庄市足球协会杯七人制足球联赛的领队会在索福德石家庄天空球场召开,参赛各代表队领队及石家庄业余足球联盟成员参加了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