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报站|全国初级青少年攀岩教练员和中小学攀岩教师培训班结束

  

  2017,勇攀高峰!

  

  热烈祝贺攀岩运动成为

  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2018雅加达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2017天津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为更好的普及推广我国青少年攀岩运动,提高我国青少年攀岩教练员和中小学攀岩教师的执教能力和综合素质,保证我国中小学校安全顺利开展攀岩运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青岛岩舞者健身策划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岩舞者攀岩运动俱乐部协办的,第24期全国初级青少年攀岩教练员和中小学攀岩教师培训班首次在青岛开班,于9月12日全部圆满结束,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青岛市体育总会、市北区教体局相关领导出席了结业仪式。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城市的攀岩爱好者和中小学攀岩教师参加,其中不乏山东登顶珠穆朗玛峰女子第一人,国家户外培训教师、攀岩社会指导员,户外指导员等一批行业内精英。经过4天的基础理论和实践操作学习并严格的考核,最终四十名优秀学员取得了全国初级青少年攀岩教练员和中小学攀岩教师培训资格证。

  

  

  

  全国初级青少年攀岩教练员和中小学攀岩教师培训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系统的掌握了相关理论知识、规范了技术操作,提高了安全意识。

  

  

  

  

  

  在得到了大量的反馈信息中,学员都获得了更多的知识,大家也都希望今后各地学员共建攀岩交流平台,共享全国青少年攀岩信息,构建青少年攀岩良好氛围。

  

  

  

  

  

  

  青岛作为奥运城市,拥有良好的运动氛围和青少年攀岩基础,依山傍海,并拥有丰富的自然岩壁资源,每年都会吸引世界各地的攀岩爱好者前来。同时,青岛市青少年攀岩运动的发展,在国内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青岛攀岩健儿共计获得了21次全国各类锦标赛冠军,亚洲青年攀岩锦标赛亚军,多名队员输送国青队和国家队。

  在攀岩相继进入奥运会、青奥会、亚运会、全运会的新形势下,攀岩运动将在中国快速崛起!攀岩项目的未来发展将得到更多人的关注!

岩舞者公司

  青岛岩舞者健身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攀岩和拓展场地设计与制作、儿童游乐设施、攀岩场馆经营、攀岩培训、移动攀岩墙租赁于一体的技术性企业。

  公司作为专业攀岩、拓展训练场地营造机构,秉承国际奥林匹克精神,自成立之初便以 “推广攀岩运动,弘扬拓展文化,宣传环保理念,扩大户外群体”为己任不断提升自己,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最大努力。

  岩舞者俱乐部

  青岛岩舞者攀岩运动俱乐部是目前山东唯一一家由体育局批准、在民政局注册的攀岩运动俱乐部,并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积极推动攀岩运动和全民健身事业的良性结合与发展。被青岛市体育局授予“最佳俱乐部”、“优秀俱乐部”、“优秀组织奖”等,“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会员单位”、“国家攀岩职业资格培训基地试点单位”。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803127.shtml report 4234 2017,勇攀高峰!热烈祝贺攀岩运动成为2020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18雅加达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17天津全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为更好的普及推广我国青少年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