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占据半壁江山,难道金腰带就在这三家俱乐部中诞生?

  Mary | 审核

  精武门团体赛总决赛已经过去了四个月,如今也将迎来精武门个人争霸赛总决赛。从团体赛脱颖而出的顶尖MMA选手,他们踏上了代表个人荣誉的个人争霸赛,而在上场那一刻,主持人说的是“某某俱乐部的某某选手”。

  

  是的,个人争霸赛既是争夺个人荣誉的过程,也是代表其俱乐部进行参赛。那么从最开始的16家俱乐部到现在,还有哪几家俱乐部在争夺金腰带,到底谁能培养出代表MMA中国新力量的格斗勇士?

  三家俱乐部占据个人赛半壁江山,力争多条金腰带

  按照比赛规则,个人争霸赛根据团体赛积分进行排名选拔选手进行比赛。纵观本次个人争霸赛,有三家俱乐部不止一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 黑龙江龙云格斗:“东北飞虎”尚志法(蝇量级)和“霸天神”袁埜(羽量级);

  • 北京格斗兄弟:乌格图木吉(雏量级)、“驯兽师”乌力吉布仁(羽量级)和高博(次重量级);

  • 北京自由人有:救赎者”郑晓亮(蝇量级)和“金刚狼”沙依兰(轻量级)。

  从个人争霸赛八强赛的五虎将到总决赛仅剩下两名,对于格斗豪门黑龙江龙云格斗来说,这似乎没有延续团体赛的辉煌。

  师从“不老传奇”姜龙云,尚志法和袁埜的地面控制技术可谓炉火纯青。尚志法不仅经验丰富,以他名字命名的“尚志法绞”更是令人心惊胆战。而袁埜虽然年纪轻轻,却技术老道,他的连打带缠常常让对手毫无还击之力。

  

  团体总决赛上,北京格斗兄弟惜败于黑龙江龙云格斗。但在个人争霸赛,北京格斗兄弟却有三名选手晋级了总决赛。

  打法凶猛、力大无穷的乌格图木吉,屡战屡胜、技术精湛的乌力吉布仁,柔术过硬、逆转成瘾的高博,加上在“鬼跤姚”姚红刚的调教下,这三位低调却有实力的大将即将叱咤精武门。

  

  

  北京自由人输掉团体赛“京城德比”一战后止步于小组赛,实属遗憾,但这次个人争霸赛他们的表现确实惊艳了精武门八角笼。

  说到郑晓亮,大家都知道他曾获得MMA亚洲锦标赛男子56.7KG冠军,实力不容小觑,这也让大家对他备受关注。而另一名选手沙依兰身上颇具“狼叔”的血性和霸气,他的拳法犀利,摔跤更为出色。

  三家俱乐部平分剩余三个名额,期待突出重围

  个人争霸赛总决赛共10个名额,黑龙江龙云格斗等三家俱乐部抢走了7个名额,剩下的3个名额则被商丘波帕姆、瑞安俊美搏击、河北顽石搏击这三家俱乐部平分。

  

  击败夺冠热门解俊鹏,来自商丘波帕姆的买买提托合提的表现令大家意想不到。作为商丘波帕姆唯一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买买提托合提不仅是为俱乐部荣誉而战,更是为民族而战。雏量级金腰带的意义非凡,柯尔克孜族勇士买买提托合提能否紧紧抓住?

  

  来自瑞安俊美搏击的“雄鹰”伊布格勒因其张扬个性、迷幻舞步以及诡异多变的招式,让他更像是精武门八角笼里的“异类”。但是,“异类”总能成就平凡中的不平凡,雄鹰能否拿下轻量级金腰带证明自己的实力?

  

  如果要说精武门的孤胆英雄,那河北顽石搏击的“野狼王”呼斯乐绝对算是其中一位。年仅22岁的他,没有带领俱乐部获得更好的成绩,但凭借个人出色表现征服了粉丝。在个人争霸赛更是速战速决,连克强敌,晋级总决赛,看来呼斯乐誓要让自己的名字响彻精武门。

  可以看出来,有的俱乐部有数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有的俱乐部只剩下一名,有的俱乐部则无人晋级。个人争霸赛的残酷赛制,不可预测的比赛结果,直面对抗的实力较量,助力精武门即将迎来国内最强MMA选手对决。

  

  哪家俱乐部将成最大赢家?2017年9月16日19:00,广州电视台竞赛频道、PPTV聚力体育、网易体育、新浪、优酷体育、FITE TV等网络视频平台同步直播,健康猫APP、YY直播、企鹅直播、黑熊搏击等手机app客户端准时全程直播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个人争霸赛总决赛!届时为您揭晓谜底!

#福利#

我们将会在9月15日24点前截止统计

  

- END -

sports.sohu.com true 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806426.shtml report 5064 Mary|审核精武门团体赛总决赛已经过去了四个月,如今也将迎来精武门个人争霸赛总决赛。从团体赛脱颖而出的顶尖MMA选手,他们踏上了代表个人荣誉的个人争霸赛,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