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上最烂球队经理,让六支球队变好,却让主队尼克斯一落千丈

  

  讲道理的话,这个休赛期我们看到了很多球队经理的神操作,但有一个经理让我们印象更为深刻,那就是禅师杰克逊,作为尼克斯的经理最终落了个被解雇的下场。

  禅师这赛季的操作可以称得上是不忍直视,但比起他之前的前辈微笑刺客托马斯来说,这些根本不值一提,托马斯让六支球队变好,其中并不包括自己的球队尼克斯。

  其一是在2003-04赛季吃下了来自太阳的马布里和哈达威合计近三千万的垃圾合同,让太阳在2004-05赛季拥有足够的空间,并且组建了纳什、马里昂、乔约翰逊和小斯的组合,那赛季太阳62胜20负,尼克斯33胜49负。

  

  其二是在2005-06赛季用两个乐透秀得到来自公牛的埃迪库里,然后库里为尼克斯效忠的三个赛季平均出场48场比赛 ,这三个赛季尼克斯最多的一个赛季只赢了33场,公牛则两次闯进季后赛。

  其三是在2005-06赛季帮助猛龙摆脱了年薪1500万美元的贾伦罗斯,要知道当赛季罗斯场均只有12.3分2.9篮板2.5助攻,当时的联盟拿着1500万美元就已经是顶薪级别,这次交易帮助猛龙闯进了季后赛。

  之后还有帮马刺接盘马利克罗斯,马刺之后随即战胜骑士夺冠;帮开拓者接盘坏孩子兰多夫,让开拓者扶正了罗伊;帮魔术接盘年薪1500美元的弗朗西斯,解放了魔术的薪金,让霍华德能够在09年打进总决赛。

  微笑刺客担任经理的这几个赛季,尼克斯分别取得了39胜、33胜、23胜、33胜,从未闯进季后赛,一直在重建。

  

  尼克斯的总经理似乎有个魔咒,就是除了正事不会干,其他都干的不错。禅师吃下罗斯和诺阿的大合同,送走JR和香波特到骑士,休赛期闹得安东尼去哪里也正是禅师一手所制。

  一个好球员不一定是个好经理,以赛亚托马斯曾带领坏孩子军团搅得乔丹痛不欲生,并且拿到1990的总决赛MVP;一个好教练也不一定是个好经理,禅师曾带领公牛和湖人13进总决赛11夺总冠军。

  

  麦迪逊花园广场,NBA历史最为悠久的球馆之一,伯纳德金、尤因和阿兰休斯顿拼命守护的主场,结果遇见了微笑刺客和禅师两位总经理,近十来年都没能有所眉目。

  看看安吉,利用加内特等人夺冠后,迅速进入重建;然后现在已经组建了以欧文为核心,辅佐以海沃德和霍福德的三巨头,足够挑战骑士。

  安东尼被尼克斯浪费了太多青春,作为联盟最挣钱的球队之一,拥有纽约这么好的优势,竟然吸引不来当打之年的巨星,这个管理层是多遭别人嫌弃。

sports.sohu.com true 皇帝的篮球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815925.shtml report 1865 讲道理的话,这个休赛期我们看到了很多球队经理的神操作,但有一个经理让我们印象更为深刻,那就是禅师杰克逊,作为尼克斯的经理最终落了个被解雇的下场。禅师这赛季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