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力人物:令人畏惧的奥斯卡.瓦尔德兹 他一拳能把人打抽?

  奥斯卡.瓦尔德兹,当今墨西哥新生代拳王的代表者之一,有着令拳迷欣赏的进攻型风格,22战全胜19次击倒对手的他拥有着完美的战绩,其凶狠的重拳在羽量级中目前无人能出其左右。

  

  2007年,17岁的瓦尔德兹在墨西哥全国锦标赛半决赛中击败了后来大名鼎鼎的前世界拳王卡洛斯.库达拉斯,并在决赛中获胜。2008年,在北京奥运会首轮失利后,他升级到了羽量级获得了世界青年拳击锦标赛的冠军,并在2009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中获得了一枚铜牌,成为墨西哥拳击史上唯一在世界锦标赛中夺得奖牌的拳手。

  伦敦奥运会后,奥斯卡.瓦尔德兹转入了职业拳击。相较于业余拳击,职业拳击更加崇尚进攻,重拳和体能,在这样的环境下瓦尔德兹将自己拳头重,体力好的天赋完全释放了出来。他永不停歇的重炮轰炸令对手无力应对,击倒率高达将近90%。2017年9月23日,瓦尔德兹将迎来菲律宾的强敌塞瓦尼亚,塞瓦尼亚虽然重拳略逊于自己,不过进攻端也同样的非常凶猛,从来不躲避任何对攻的机会。这场比赛由于双方的风格相似,都十分擅长不停地进攻和腹部击打,因此专家们预测这会是一场非常血腥的对攻战。如果瓦尔德兹能够获胜,下一场比赛他将迎战桑塔.克鲁兹和马雷斯比赛的胜者,有机会一统羽量级所有的拳王头衔。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奥斯卡.瓦尔德兹恐怖的重拳!

更多拳击动态,精彩集锦,拳手访谈请关注“拳力争胜”微信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拳力争胜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816679.shtml report 955 奥斯卡.瓦尔德兹,当今墨西哥新生代拳王的代表者之一,有着令拳迷欣赏的进攻型风格,22战全胜19次击倒对手的他拥有着完美的战绩,其凶狠的重拳在羽量级中目前无人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