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精品赛事】西安市足球联赛周末开球,冠军有望参加中国足协杯

9月13日晚上,2017-2018西安市足球联赛(社会组)召开联席会议,确定十一人制比赛将率先于9月16日在西安未央鹿鸣大球场开战。市足协秘书长韩建华介绍说,这项赛事不仅极大规范了西安地区社会赛事的办赛和参赛,也直接打通了区域社会类足球赛事和职业足球的对接。

  

联席会议现场

经过近两年充分调查和酝酿,结合目前西安社会足球的蓬勃发展现状,西安市足球协会提出“要打造出西安足球新的联赛体系,让西安足球的发展更符合这座日新月异城市的需求。”2017-2018西安市足球联赛(社会组)比赛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举措之一。据了解,该联赛集五人制、七人制和十一人制为一体,初次招募球队为84支。全部比赛在高质量、高水准的人工足球场地上进行。在西安市足协注册的所有比赛监督、裁判长和裁判员,将服务该项比赛。各组别冠军球队将获得代表西安市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相关比赛的晋级名额,比如中国足协业余足球联赛大区赛、“我爱足球”大区赛、中国足协杯资格赛等。

  

西安市足协秘书长韩建华讲话

为了调动全社会力量,此次西安市足球协会联合西安鹿鸣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西安允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在西安民间足球赛事有贡献的机构,并将携手OPPO、长路体育和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赛客科技等机构合力打造西安市足球公开赛的第一季。

在联席会议上,裁判长和各参赛球队领队、教练一起进行比赛规程和新规制的学习。赛事组织方西安鹿鸣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元华介绍,目前赛事各项准备工作在有序进行,赛事的招商全面启动,徽标和奖杯设计方案征集工作随后也将陆续展开。

9月16日,十一人制比赛将率先在西安未央鹿鸣大球场开球比赛。另悉,2017-2018西安市足球联赛(青少年组)的比赛也在筹备当中,今年十月份将在我市东、西、南、北、中五个区域拉开战幕。

sports.sohu.com true 陕西体育 信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4/n511816697.shtml report 1777 9月13日晚上,2017-2018西安市足球联赛(社会组)召开联席会议,确定十一人制比赛将率先于9月16日在西安未央鹿鸣大球场开战。市足协秘书长韩建华介绍说,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