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爱康90716跑步机质量怎么样 好吗

  进口跑步机哪些品牌比较好呢?爱康90716跑步机质量怎么样,好吗?据家用跑步机选购指南网调查,进口的跑步机品牌中,美国爱康(ICON)公司成立于1977年,如今是世界最大的家用及商用健身器材公司。世界范围内有近三千名员工,研发团队150个。产销售遍及全球,国际健身器材市场占有有率高的惊人。为什么爱康会有这么高支持率?



  因为它是登上过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的跑步机,因为美国前总统布什和加州州长施瓦辛格都是爱康的忠实用户。所以,爱康的质量得到了市场用户的认可,品牌美誉度大提升。

  目前爱康拥有215项专利技术,注册多达650个商标。可见爱康企业的创新及创业能力非常的强盛。

  爱康90716跑步机质量怎么样?爱康跑步机如今最受欢迎的一款是爱康NETL90716跑步机,于今年夏季上市。如其它的进口品牌跑步机一样,使用的是液晶显示屏,虽然没有国产机那么多的娱乐功能,但这又如何呢?我们买的是跑步机,要的是健康。而不是买台娱乐用的游戏机。

  爱康NETL90716跑步机参数:跑步机展开尺寸: 186x89x155cm;峰值马力: 4.8hp;折叠尺寸: 108x89x167cm;跑带区域: 134x51cm;跑步机净重: 100kg;跑步机最大承重: 150kg。



  如果觉得单看这些数据不能证明什么,那我们就来看看用户评价:

  1.大赞售后!螺丝松了有吱吱声、师傅特意赶了几百公里来维护!客服还给补了活动差价!什么都没得说!赞赞赞!买买买.网购N年了最最满意的一次!跑步机质量杠杠的!

  2.不愧是号称世界第一品牌的跑步机,安装师傅服务到位,装好后立马上去跑了7公里,感觉避震很舒服,功能强大,跑道宽,跑起来舒服。虽然塑料部件稍显粗糙,但总体来说非常不错,就看以后的售后怎么样了。

  3.跑步机的避震系统很不错,可以调节。我喜欢软点的路面,家里人喜欢较硬的,一台跑步就能带来多种不同的跑步感受,太棒了。

  4.跑带很宽,跑起来很宽裕。跑了一个多月,邻居看了也喜欢,又帮他买了一台。

  5.坡度居然可以调节到40%,锻炼臀部、大腿和小腿肌肉群太合适了。除了上坡度还可以调节下坡度(负坡度),真有意思。别的跑步机只有15%的上坡度,差太多。还是爱康的好。液晶屏的显示也很清晰,当前速度、时间、距离、心率、卡路里消耗值等一眼就看明白了,对于我的锻炼计划设计很方便。



   6.爱康跑步机旗舰店https://www.paobujio.com/icon.html 还是网上买爱康跑步机划算,比商场便宜好几百,赶上活动,还有赠送。网上客服还可以随时咨询,任何问题都能帮助解决。赞一个。

sports.sohu.com true 兰胖说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467803393.shtml report 1741 进口跑步机哪些品牌比较好呢?爱康90716跑步机质量怎么样,好吗?据家用跑步机选购指南网调查,进口的跑步机品牌中,美国爱康(ICON)公司成立于1977年,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