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大利Coppa Agostoni 王美银150公里未完赛

单车志Bicycling 阅读(0) 评论()

  第71届的意大利单日赛Coppa Agostoni(1.1),以北方的利索内(Lissone)为起终点,起伏的赛段设计,趋近于古典赛的性质。从64.5公里开始,需四度翻越3座山头,佐以高强度的刺激,可以想见难度之高。



  叩关近200公里的赛段,巴林战队由马克·帕登(MarkPadun)加入3人的突围小组,他是从农场车队TeamColpack前来实习的乌克兰好手,年仅21岁,却已经在地区赛事累积不少胜绩。在前线完成160公里的突围任务,本站的表现确实相当出众。



  终点前12公里,在突围车手遭到瓦解后,集团仍有成员前仆后继,尝试挑战主集团的掌控;但在各队势在必得的情况下,勐烈的追击,依旧让后发的兔群无功而返,最终回归领先集团冲刺的剧本。在一众决胜车手当中,由36岁的老将阿尔巴西尼(Michael Albasini)出线,而这场比赛,仅有51名选手顺利完赛,佔总出赛人数的四分之一。

  回到久违的欧陆赛场,我们请美银分享心得:「(这次)要比刚开始来这边适应快,不过比赛的速度和节奏还要适应,希望下场能争取突围!」

  代表巴林战队下场的美银,刚刚完成全运会的阶段性任务,距离前一次在欧陆出赛已经有一段时间,这回与战友阿凯在意大利并肩作战,一同参与了其中的150公里;甫回归欧陆赛场的两人,历经这场硬仗,在心态上仍展现战斗力。



  未来的赛程计画,阿凯的下一场比赛为9/14(四)的CoppaBernocchi(1.1),而美银会休息一天,两人在本週六再度携手,一同出征9/16(六)的Memorial Marco Pantani(1.1),同样是意大利的单日赛,我们将持续锁定巴林战队的表现!

2017 第71届CoppaAgostoni(1.1)成绩:
  • 安德烈·加洛西欧(Andrea Garosio) 第40名
  • 马克·帕登(Mark Padun) 第47名
  • 约恩·安德尔·因乔斯蒂(Jon Ander Insausti) 未完赛
  • 大卫·佩尔(David Per) 未完赛
  • 尼科洛·博尼法齐奥(Niccolò Bonifazio) 未完赛
  • 安德烈·托尼亚蒂(Andrea Toniatti) 未完赛
  • 王美银 未完赛
  • 冯俊凯 未完赛





sports.sohu.com true 单车志Bicycling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819968.shtml report 2160 第71届的意大利单日赛CoppaAgostoni(1.1),以北方的利索内(Lissone)为起终点,起伏的赛段设计,趋近于古典赛的性质。从64.5公里开始,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