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空体育:莱斯特城将就席尔瓦转会一事上诉

  据天空体育报道,对于FIFA拒绝为球队新援阿德里安-席尔瓦提供注册许可一事,莱斯特城方面将寻求上诉。

  

  在转会截止日已经关窗的情况下,莱斯特城方面申请了延期两个小时的转会文件处理时间。此前据BBC透露,莱斯特城方面引进阿德里安-席尔瓦,因为一份文件晚了14秒钟提交,国际足联否定了莱斯特城方面的注册申请。

  由于阿德里安-席尔瓦被视为离队的德林克沃特的替代者,因此莱斯特城方面迫切希望这笔交易能够尽快最终完成。否则,他要等到冬窗开启才能够完成注册。莱斯特城主帅莎士比亚也表示:“很不走运的是,这笔转会还需要一个过程。我很希望他能够进入到大名单当中,但我们不得不等待有关机构开出必要的法律文件许可。”而据天空体育透露,莱斯特城方面将继续为此事上诉,争取完成阿德里安-席尔瓦的注册。

  相关报道:仅差14秒!BBC:蓝狐新援要到冬窗才能加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824547.shtml report 701 据天空体育报道,对于FIFA拒绝为球队新援阿德里安-席尔瓦提供注册许可一事,莱斯特城方面将寻求上诉。在转会截止日已经关窗的情况下,莱斯特城方面申请了延期两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