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飞翼因家暴遭罚款5000欧元 承认殴打前女友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巴黎9月14日电 因对前女友使用家庭暴力,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法国新星科曼14日被法国一家法院判处支付5000欧元(1欧元约合7.8元人民币)的罚款。

  21岁的科曼于今年6月在巴黎郊区遭警方逮捕,他在警局录完口供后,于几小时后被释放。据悉,科曼与当时的模特女友在有关广告合同的问题上发生争执,是科曼本人报警说明情况。不过在警方到来后,科曼的前女友声称自己遭到了殴打。

  在科曼承认对前女友有攻击行为后,他被位于莫市的一家法院判处罚款5000欧元。科曼与前女友均现身法庭。

  科曼的职业生涯始于巴黎圣日耳曼队。2015年,他被尤文图斯租借至拜仁慕尼黑,后者在今年4月花费2100万欧元买断了科曼的合同,法国新星就此正式加盟德甲“霸主”。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858904.shtml report 359 新华社巴黎9月14日电因对前女友使用家庭暴力,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法国新星科曼14日被法国一家法院判处支付5000欧元(1欧元约合7.8元人民币)的罚款。2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