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我们开局慢热,那个丢球有些意外

  主场3-1逆转科隆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们控制了比赛,开场阶段的丢球有些意外。

  

  开场第9分钟,奥斯皮纳的解围踢在了比滕考特的身上,科尔多瓦得球后直接吊门,皮球绕过奥斯皮纳飞入网窝,客队先声夺人。

  不过阿森纳在下半场由科拉希纳茨、桑切斯和贝莱林连入三球,完成了反超。

  温格对BT Sport说道:“我们开局有些慢热,那个丢球属于意外。之后没有再丢球,没有慌乱,更好地发挥出了速度优势,这很重要。从那之后,我们控制了比赛,最终取得了完胜。”

  “我觉得桑切斯还在寻找自己的最佳状态。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但他的身体状况还在调整当中。但他有能力完成一些特别的事情,今天他就做到了。”

  “我们想在每一项重要赛事当中取得好的成绩,我今天拥有的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虽然也对阵容做出了9处调整。他们都是顶级球员,这支球队没有谁高人一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860226.shtml report 751 主场3-1逆转科隆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他们控制了比赛,开场阶段的丢球有些意外。开场第9分钟,奥斯皮纳的解围踢在了比滕考特的身上,科尔多瓦得球后直接吊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