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孩子身高没长到这个数,真的需要去看医生!

微武术mp 永昌 阅读(0) 评论()

3岁以下婴幼儿增长速度小于7厘米/年

3岁至青春期前,增长速度小于3至5厘米/年

青春期增长速度小于56厘米/

都属于身高增长缓慢

..........

如果妈妈们稍有疏忽,没有发现孩子发育异常,造成孩子身材矮小,影响孩子生活不说,还可能耽误终身大事。孩子发育慢,不是等等就行,家长一定要重视!

  

  家长注意:矮小≠晚长 错过最佳时期难长高

央视新闻指出,目前我国有800万“矮小人”,并且还在以每年16万人的速度递增,而不少父母往往会走进“孩子偏矮是发育晚”的误区,认为再等等就会长高了,从而错过孩子长高的最佳矫正期,一旦孩子骨骺线闭合,就再难长高,造成孩子终身矮小。

  央视报道:3-12岁是矮小孩子最佳治疗期

  3-12岁孩子骨骼线还没闭合,生长的空间及潜力越大,促生长效果最好。

  名医提醒:孩子长身体,最怕父母这样做

  协和名医杜永昌教授调查发现,多数矮小孩子家长都容易犯这两点错误:

  一是家长没有及早发现孩子发育异常,到发现孩子矮小时已经晚了,骨骺线已经闭合,没有长高可能,错过了孩子长高时机。

  二是家长发现孩子矮小后的,给孩子乱吃营养品,造成性早熟,导致骨骺线提前闭合,生长期缩短,导致孩子最终长不高。

  

骨骺线闭合示意图

  杜永昌教授医治过很多发育迟缓,矮小的孩子,深知天下父母的苦心,将毕生的所学和研究编辑成了《中国青少年儿童生长发育指导手册》,此书公开发售后,获得了很多家长朋友的喜爱,也帮助了很多孩子长高。现在,为帮助更多的孩子,这本书免费赠送了

  

  如果你的孩子身材矮小、偏食、厌食、睡眠不好、体弱多病,发育迟缓、性早熟,如果你急于得到这本《手册》,《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导手册》(电子版)立刻免费赠送给你!

  

  

  杜永昌教授到底是谁?

  入选《协和名医》,研究生长发育50年

协和名医杜永昌教授先后就读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和吉林医科大学;

1964年毕业后分配到协和医院儿科,从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到主任医师、副教授和教授,并成为博士生导师,从事生长发育研究50年。

  

  赴美进修,创建中国第一个矮小门诊

1987年,年近50岁的杜永昌教授到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医院和彩虹儿童医院进修新生儿医学,吸取国外的先进成果,进一步研究生长发育。

回国后杜永昌教授创办了国内第一个矮小症专业门诊,让我国的矮小症治疗更规范了!

专注生长发育研究,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杜永昌教授主持的“特发性生长激素(hGH)缺乏症的临床研究”,获1990年卫生部医药卫生科学进步二等奖及1991年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中国青少年儿童生长发育指导手册》

凝聚专家50年的科研心血

汇集国内外30家医院数据

一看就懂一学就会的孩子长高宝典

50年研究成果,国内外长高实践的总结

杜永昌教授把自己50多年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与国外先进促长成就结合,总结出帮助孩子长高的知识和方案,确保《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导手册》的实用性和有效性,使家长们一看就懂,一学就会,让孩子多长5-15厘米。

  

30多家医院数据支持,保证资料权威性

杜永昌教授对美国彩虹儿童医院、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儿童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复旦大学儿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等国内外30家知名儿科医院的临床数据进行分析研究,确保《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导手册》的权威性和科学性。

家长的疑难问题孩子的长高方法

《中国青少年儿童生长发育指导手册》

让孩子长高5—15厘米的专家秘籍

杜永昌教授《中国青少年儿童生长发育指导手册》里对家长不懂的知识、解决不了的难题及孩子长高的方法,都告诉了大家:

  

  1、人是怎么样长高的?

  2、人为什么有高矮之分?

  3、孩子为什么会长不高?

  4、家长哪些失误造成孩子长不高?

  5、如何早期发现孩子可能身材矮小?

  6、如何精准预测孩子的最终身高?

  7、怎样才能让孩子长成大高个儿?

  8、人要长高必须具备哪些条件和元素?

  9、孩子长高必须抓住哪些关键期?

  10、如何发挥潜能快速赶超同龄孩子?

  11、如何突破遗传因素让孩子长得更高?

  12、选择长高方法家长们应该注意什么?

孩子妈妈们,只要你的孩子生长发育遇到问题,这本书就能给你提供正确答案!只要你的孩子想长成大高个,这本书就能给你提供科学方法!这本书给孩子提供的长高机会,咱们可千万不能错过啊。请马上添加微信号,《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导手册》(电子版)立刻免费赠送给你!

  

帮助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

《中国青少年儿童生长发育指导手册》

分享真实故事感受长高喜悦

仅半年就长高9厘米,我悬着的心彻底放下啦,早应该读这本书啊!

邹明泽 出生年月:2004年8月;籍贯:河南省郑州市;领书时间:2016年4月

明泽13岁,领书前身高140厘米,比标准身高矮了10厘米,因为身高原因,非常自卑,厌学、不愿与同学们亲近,领书后系统的学习了长高的知识,并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制定了系统的长高方案,仅仅半年,就长高了9厘米!现在身高149厘米!

  

四个月长高9厘米,蹿高了一大截,妈妈特意打电话再要几本送亲友

焦子鹏 出生年月:2008年10月;籍贯:河南省郑州市;领书时间:2016年4月

子鹏9岁,领书前身高126厘米,矮小瘦弱,为了找到长高的方法,妈妈特意领了《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导手册》,系统滴学习了一遍,并联系了指导老师周老师和孙老师,经过详细的了解,制定了针对性的长高方案,仅4个月,就长高了9厘米!妈妈特意打电话感谢,并再要几本书送给亲戚朋友……

  

  孩子妈妈们,《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导手册》帮助众多的矮小孩子都长高了,只要你的孩子想长成大高个,只要你也领取了这本书,你的孩子也一样会长高

一位德高望重80高龄的协和名医

一位研究孩子长高50年的老专家

怒斥无良商家坑害家长的骗局

让孩子经过科学指导真正长高

  

杜永昌教授多次提醒家长:一些没有良知的商家,打着帮助孩子长高的旗号,生产这样那样的长高保健品和产品,声称能让孩子长高,甚至号称骨骺线闭合了都能长高,这是违背生长规律的伪科学,都让孩子上当了,不仅花了冤枉钱,有的还加快了孩子骨骺线闭合,缩短了生长期,影响了孩子的长高。

“面对不负责任的宣传,我实在不忍心让家长和孩子再上当,必须站出来揭露他们的骗局,让孩子用上科学有效的长高方法!“杜永昌教授气愤的表示。

杜永昌教授的肺腑之言,体现了一个老专家的责任与良知:

作为协和的医生,是协和培养了我,我不能毁了协和名医的荣誉,我必须对孩子们的长高负责,不能违背道德和良心。

如果你的孩子身材矮小、偏食、厌食、睡眠不好、体弱多病,发育迟缓、性早熟,如果你急于得到这本《手册》,《中国青少年儿童成长指导手册》(电子版)立刻免费赠送给你!

  

  温馨提示:本文为特约广告,文章内容,产品、售后服务与本平台无关,具体请咨询商家。

sports.sohu.com true 微武术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860391.shtml report 11286 3岁以下婴幼儿增长速度小于7厘米/年3岁至青春期前,增长速度小于3至5厘米/年青春期增长速度小于5至6厘米/年都属于身高增长缓慢..........如果妈妈们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