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特兰大3-0埃弗顿,拉齐奥奏凯霍村爆冷负

  北京时间15日凌晨,17-18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正式拉开帷幕,五大联赛球队全面出击,在其中9场较量中:亚特兰大3-0埃弗顿,维特斯2-3拉齐奥,皇家社会4-0罗森博格,比利亚雷亚尔3-1阿斯塔纳,霍芬海姆1-2布拉加,威尔郡1-5尼斯,马赛1-0科尼亚体育,毕尔巴鄂竞技0-0柏林赫塔,利马索尔太阳神1-1里昂。

  亚特兰大3-0埃弗顿

  本场比赛在三色旗市政球场打响。亚特兰大由A-戈麦斯与佩塔尼亚组成双前锋,埃弗顿方面,鲁尼与西于尔兹松联袂出场,施耐德林坐镇后腰。开场第27分钟,亚特兰大右路定位球打入禁区,皮球弹在埃弗顿防守队友后背上形成乌龙助攻,无人看守的马谢洛后点迎着来球轻松推射空门得手,1-0!

  第41分钟,佩塔尼亚转移球至禁区左肋前,A-戈麦斯停下来球突然内切兜射,皮球划出美妙弧线挂入大门右上角,2-0!

  第44分钟,亚特兰大后场长传打反击,佩塔尼亚带球来到禁区前沿稍作观察横敲中路,后排插上的特里斯坦将球顺入禁区抽射破门,3-0!易边再战,第56分钟,亚特兰大进攻打到禁区前沿,弗鲁勒跟进迎球推射击中横梁。

  第66分钟,鲁尼和施耐德林双双被换下。但随后埃弗顿依旧破门乏术,最终亚特兰大主场完胜迎来开门红,这也是他们时隔26年重返欧战赛场的首场胜利,埃弗顿则4次作客意大利无一例外的输球。

  维特斯2-3拉齐奥

  K组的比赛迎来首轮较量。拉齐奥赴荷兰挑战张玉宁前东家维特斯。第33分钟,拉什卡右路弧线球传中,马塔夫兹后点包抄推射近角得手,1-0!

  易边再战,第51分钟,拉齐奥中路渗透造成禁区前沿一片混乱,帕罗洛迎着解围出来的皮球凌空撩射打入死角,1-1!

  第57分钟,拉什卡再送助攻,林森破门超出比分,2-1!第67分钟,凯塞多禁区内后脚跟妙传,因莫比莱插上低射近角得手,2-2!

  第75分钟,拉齐奥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向自家禁区,穆尔吉亚机警插上倚住身后人推射破门,3-2!拉齐奥反超比分。

  此后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拉齐奥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并最终上演逆转带回3分。

  皇家社会4-0罗森博格

  L组的首轮比赛正式打响,本场比赛在阿诺埃塔球场进行。开场仅9分钟,皇社外围远射被扑,略伦特跟进补射得手,1-0!

  第10分钟,普列托右肋弧线斜传,苏鲁图萨门前跟进头球攻门扩大优势,2-0!第41分钟,皇社右路低传门前,斯切维克慌忙中不慎自摆乌龙将球捅入自家大门,3-0!

  易边再战,第77分钟,卡纳莱斯右路角球开至门前,迭戈-略伦特高高跃起力压防守队员头球攻门上演梅开二度,4-0!

  最终皇社主场4球大胜迎来欧联杯开门红。

  比利亚雷亚尔3-1阿斯塔纳

  A组的较量同时打响。本场比赛在陶瓷球场进行。第16分钟,科斯塔左路弧线球长传打身后,桑索内反越位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打穿对方门将小门入网,1-0!

  易边再战,第68分钟,特武西马右路角球开出,尤里门前头球破门扳平比分,1-1!第75分钟,巴坎布大步流星突破被两人拦挡倒地,但他随后起身钩下皮球斜趟两步起脚便打,一记无解世界波洞穿对手大门,2-1!

  第77分钟,罗德里戈下底横敲,切里舍夫门前包抄破门锁定胜局,3-1!

  最终黄潜有惊无险的迎来开门红。

  霍芬海姆1-2布拉加

  C组的较量同时打响,本场比赛在内卡竞技场展开。第24分钟,卡德拉贝克禁区右路底线附近送出吊传,瓦格纳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1-0!

  易边再战,比查克契奇因伤被许布纳换下。第46分钟,埃斯加约右路传中,若昂-特谢拉插上头球攻门扳平比分,1-1!

  第50分钟,埃斯加约接队友直塞球插入禁区右侧随即横敲门前,索萨后点包抄打空门得手,1-2!

  最终霍村遭逆转输球,欧联苦涩开门黑。

  威尔郡1-5尼斯

  K组比赛也同时进行,尼斯客场挑战威尔郡。开场第15分钟,塞里助攻普莱亚先声夺人,0-1!第20分钟,米罗送妙传,普莱亚再入一球,0-2!第28分钟,丹特铁树开花打入一球,0-3!易边再战,第46分钟,伊斯卡为主队扳回一城,1-3!第69分钟,巴洛特利送上助攻,圣马克西曼锦上添花,1-4!第74分钟,巴神接苏凯妙传破门,1-5!巴神本场比赛奉献传射。最终尼斯客场大胜取得开门红。

  马赛1-0科尼亚体育

  I组较量同时打响,本场比赛在韦洛德罗姆球场打响。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48分钟,帕耶特左路角球助攻,拉米后点头球攻门顶入近角打破僵局,1-0!

  此后两队均无建树,最终马赛凭借着铁卫的制胜球迎来欧联开门红。

  柏林赫塔0-0毕尔巴鄂竞技

  J组比赛同时打响。本场比赛在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双方调兵遣将莱基与原口元气为赫塔登场,劳尔-加西亚和阿克切为毕巴出战,但双方还是未能实现破门,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利马索尔太阳神1-1里昂

  E组比赛同时打响。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3分钟,里昂获得点球机会,孟菲斯一蹴而就打破僵局,0-1!

  伤停补时阶段,马丁内斯右路连续突破后下底低传,萨迪尼奥门前捅射打在防守队员腿上折射入网,1-1!

  最终里昂憾失三分仅从客场带走1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864394.shtml report 2472 北京时间15日凌晨,17-18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正式拉开帷幕,五大联赛球队全面出击,在其中9场较量中:亚特兰大3-0埃弗顿,维特斯2-3拉齐奥,皇家社会4-0罗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