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5轮 > 天津泰达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士气高涨保级基本无虞 需提防泰达换帅崛起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临近保级撞线之际,长春亚泰迎来一场硬仗。今晚7点35分,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后者排名积分榜倒第二,新近换帅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施蒂利克,亚泰要提防对手“换帅如换刀”。

  上轮1比3不敌恒大,亚泰结束了4轮不败,但积28分的形势几乎保级无虞,后6轮联赛压力很小,只要再拿到3到4分,将铁定保级成功。

  相比之下,天津泰达形势危急,积分只有16分,有很大的降级可能性。本赛季泰达已经两次换帅,刚刚宣布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国教头施蒂利克上任。俗话说“换帅如换刀”,球队期待在新帅治下奋起直追。

  亚泰和泰达两队各有熟悉的面孔,陈金刚曾在天津执教多年,助理教练高飞也曾在泰达任教,助教田野曾在泰达踢过球。而泰达老将王栋,曾在亚泰效力十余年。

  在中超“玄学”盛行的情况下,泰达也力图改变运势。本场比赛泰达将主场从团泊足球场搬回 ”水滴”体育场,此举明显希望换个运气。

  亚泰方面现在球队上下气势高涨,主力阵容固定,球队希望一雪上赛季客场0比4不敌泰达的一箭之仇。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914179.shtml report 484 临近保级撞线之际,长春亚泰迎来一场硬仗。今晚7点35分,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后者排名积分榜倒第二,新近换帅前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施蒂利克,亚泰要提防对手“换帅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