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新标王诞生?权健6.2亿再追德甲金靴!这锋线组合能荡平亚洲

  作为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天津权健本赛季表现相当不俗。目前他们以11胜8平4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四位,依然有望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而作为财大气粗的中超土豪,权健下赛季自然无时无刻不在谋划着补强自己的实力,尤其是自己的攻击火力。

  

  而根据意大利全市场网报道,这支中超土豪球队下赛季的补强目标再度锁定在了今夏与他们搽身而过的上赛季德甲金靴奥巴梅扬身上!

  

  而为了得到这位加蓬神锋,权健甚至愿意匹配其8000万欧元的身价、砸出约合6.2亿人民币的转会费。而如果奥巴梅扬最终愿意在冬歇期转会期间登陆中超联赛的话,毫无疑问他将会成为中国联赛新的标王。

  

  相信关注德甲联赛的球迷对于奥巴梅扬的实力都会毫无质疑。这位1989年的加蓬射手自从登陆德甲劲旅多特蒙德之后,就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在威斯特法伦球场的近四个赛季,奥巴梅扬每个赛季都能保持相当高的进球率,上赛季他更是32场打进了31球,力压拜仁神锋莱万成为了德甲金靴。

  

  因此,如果权健要想从欧洲众多豪强中抢下这位世界顶级射手,除了花费高昂的转会费之外,恐怕也要开出打破世界纪录的年薪才能请得到奥巴梅扬“屈尊”加盟。

  

  而且和权健之前引进的莫德斯特不同的是,权健这一次要想引进奥巴梅扬,恐怕无法说服多特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如果奥巴梅扬登陆中超,有可能催生中超首笔巨额引援调节费。当然这对于财大气粗的权健俱乐部来说,似乎并不是个问题。

  

  无论如何,如果奥巴梅扬真的能如愿在冬季转会火线登陆中超的话,那么权健无疑将会拥有冠绝中超乃至亚洲的顶级锋线组合莫德斯特+奥巴梅扬,这对组合可是在上赛季德甲赛场轰进了恐怖的56球,他们也绝对有荡平中超的实力。

  

  那么权健能否在这个冬天再度点燃中超转会市场,为中超球迷带来震撼的大牌外援呢?我们只能等待时间给出答案!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918000.shtml report 2030 作为中超联赛的升班马,天津权健本赛季表现相当不俗。目前他们以11胜8平4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四位,依然有望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而作为财大气粗的中超土豪,权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