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针对?皇马对马塞洛红牌上诉成功,可偏偏就不给C罗减刑!

足球小志 皇马 C罗 阅读(0) 评论()

  近日,皇马宣布与球队左后卫马塞洛续约至2022年,皇马副队长已经成为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外籍球员,仅次于卡洛斯。

  

  对于这次与皇马成功续约,马塞洛显得非常开心,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很自豪能够成为皇马历史的一部分,在这里我感到非常开心,续约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

  好事成双,与此同时皇马上诉取得成功,马塞洛将减少一场停赛的处罚,等于说仅禁赛一场。

  

  上一轮,皇马主场战平莱万特的比赛中,马塞洛在最后时刻做出了一个倒地后的附加踢人动作,而他也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

  看到这里,不少球迷纷纷开始为C罗鸣不平,既然马塞洛的危险动作可以减刑,那C罗的红牌为何要停赛5场?

  

  幸好,皇马的冬天即将过去。下一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两人无法出场,不过回到主场面对贝蒂斯,C罗将正式解禁复出,届时我们期待王者归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918867.shtml report 1028 近日,皇马宣布与球队左后卫马塞洛续约至2022年,皇马副队长已经成为俱乐部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外籍球员,仅次于卡洛斯。对于这次与皇马成功续约,马塞洛显得非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