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保级战,今晚会是一场默契球?

  搜索微信公众号 球商彩 可以订阅哦

  人生大赢家(盈利10%)

  

  中超

  时间:09-15 19:35

  天津泰达亿利vs长春亚泰

  亚盘 主队-1@1.98

  今天开出主让一球深盘,且初盘从半一起步短时间内迅速升至一球,以泰达的进攻效率来看本场做出一球让步很可能是默契球,升盘迅速,几乎没有浅盘吸筹,一致看好泰达胜出。

  亚泰和泰达私下关系密切,亚泰管理层和球员有不少都是来自泰达,亚太没有保级压力,本场泰达拿下保级大战的胜利。

  足球星空(盈利5%)

  

  中超

  时间:09-15 19:35

  天津泰达亿利vs长春亚泰

  亚盘 主队-1@1.98

  天津泰达深陷保级区,今晚的保级大战,球队的主场重新搬回水滴,俱乐部把票价统一调整到12元,主场看台区域全部12元,预计会有4万球迷为泰达助阵。

  本场也是主帅施蒂利克首秀,施蒂利克来到泰达的第一件事就是给球员们放假,这让近一个月没放假的球员获得难得的放松机会,也给球员减压不少。

  施蒂利克不会对球队阵容做出太大的调整,训练中,他只是对每个位置的职责进行了要求,尤其和后防线球员进行了重点的沟通。

  由于赵宏略、买提江累计4黄停赛,泰达队两个边路的防守会重新调整人员,换刀如换帅,看好重回水滴的泰达全取3分。

sports.sohu.com true 球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922067.shtml report 1443 搜索微信公众号球商彩可以订阅哦人生大赢家(盈利10%)中超时间:09-1519:35天津泰达亿利vs长春亚泰亚盘主队-1@1.98今天开出主让一球深盘,且初盘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