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咖云集,创意爱动|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今日举行!

  

  由人社部、省政府主办,省人社厅、济南市政府承办的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9月15日在济南举行。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是“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充分展现创业就业服务领域最新成果,促进工作交流,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大众创业。

  

  泰山体育作为德州地区龙头企业,携泰山爱动体质检测一体机亮相展示,通过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领先的技术,吸引了重多参观者体验。

  

  领导致开幕词

  

  德州展区

  

  福建省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厅领导体验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莅临展会现场

  

  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莅临展会现场

  

  爱动体质检测一体机

  泰山集团是德州市体育产业龙头企业,在技术、标准和服务等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多项产品甚至超过了国际标准,成为行业的标杆,得到了世界的广泛认可。经过多年的发展,泰山集团目前已经成为奥运会最大的器材供应商,这是德州的骄傲,更是中国体育的骄傲。

sports.sohu.com true 爱动idong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936572.shtml report 1566 由人社部、省政府主办,省人社厅、济南市政府承办的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9月15日在济南举行。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是“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