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乙竞彩2串1推荐:洛里昂有望高歌猛进,勒阿弗尔坐和望赢!

料狗资讯 阅读(0) 评论()

  本文由《红单盛世》提供。

  洛里昂 VS 阿雅克肖推荐:主胜

  洛里昂是法甲降班马球队,上场作客朗斯以3比2取胜对手,在开局两连平后以一波4连胜排在法乙第一的位置,球队状态十分出色。而阿雅克肖是一支海岛球队,上场在主场以1比4惨败尼姆,吃到新赛季的首场败仗,目前取得3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不错。值得注意是阿雅克肖上赛季客场战绩是排在倒数第二的位置,但本赛季前3场客场未尝败绩。

  亚盘开出以半一球中水起步,纯属实力盘,盘口设定合理。后市稍有升盘的迹象,而欧指也对主胜的赔付下调,结合基本面来看,此役洛里昂有望再添一胜。

  布雷斯特 VS 勒阿弗尔

  推荐:让负

  布雷斯特作为一支法乙中游球队,上场比赛作客挑战兰斯,凭借着出色的防守,以1比0小胜对手。目前球队新赛季以3胜1平2负排在第10。反观勒阿弗尔,本赛季实力大增,目标就是冲甲。而球队新赛季的表现也相当不错,目前以4胜1平1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第二,期间打入12球仅丢失3球,攻防两端上佳。

  亚盘开出以平半高水起步,结合上赛季布雷斯特主场对阵勒阿弗尔开出的平半中水,此役高水对主队的支持力度稍有不足。后市盘口降至到平手中水的位置,虽然主队在此前5次面对对手都保持不败,但勒阿弗尔的有利局面更高于对手,不妨顺着盘口走,此役勒阿弗尔客场不败。

  本文由料狗APP原创提供,注册领取88元代金券。

  原文链接:https://www.liaogou168.com/article/20170915/4BRC7cb9EkLofMSI.html

  更多赛事推荐,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料狗310》(liaogouinfo)长摁复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948115.shtml report 1626 本文由《红单盛世》提供。洛里昂VS阿雅克肖推荐:主胜洛里昂是法甲降班马球队,上场作客朗斯以3比2取胜对手,在开局两连平后以一波4连胜排在法乙第一的位置,球队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