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或出现超级死亡之组 意大利小组赛注定坎坷

  9月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售票,同时FIFA也公布了世界杯抽签流程,而抽签的分档原则改为按照今年10月份各队的FIFA积分排名由高到低确认,其中东道主和排名前7的球队进入第一档,其余按照积分以此类推。

  

  这个分档抽签原则和以往不同,在2014年世界杯的时候,第一档球队的分档原则和俄罗斯世界杯一样,都是东道主和积分前7的球队。但2014巴西世界杯,第二档球队由非洲和南美球队组成,第三档球队由亚洲和中北美球队组成,第4档由欧洲球队组成;而俄罗斯世界杯,除东道主外,所有球队的分档都是按照积分来划分。

  国际足联积分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了球队的实力,但是却不是球队实力的真实体现。目前世界排名前7的球队是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和瑞士。这7支球队按照如今的规则将是第一档球队,当然按照以往的规则也是第一档球队,但是诸如波兰、瑞士成为第一档,相信很多球迷不会很信服。

  

  西班牙、法国和英格兰这些球队目前的积分只能让他们排在第二档,而最大的影响可能是第三档的球队,以往这个单词是亚洲和中北美的球队,实力一般,但是如今在这个积分区间上有意大利这个4星得主,乌拉圭这个南美劲旅,这就使得很可能出现诸如巴西、西班牙和意大利最终被分在同一个小组的可能。

  而且这个可能性出现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德国、巴西、阿根廷都在第一档,而如果西班牙、法国和英格兰等无法跻身第一档的话,那么掉在第三档的球队意大利就完全有机会同时遇到第一和第二档的强队,这对于意大利来说是个坏消息,对于第一第二档的强队来说同样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956773.shtml report 1111 9月14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始售票,同时FIFA也公布了世界杯抽签流程,而抽签的分档原则改为按照今年10月份各队的FIFA积分排名由高到低确认,其中东道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