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际足联指定机构第2次赴梧州国家体训基地开展人造草足球场检测

广西体育 阅读(0) 评论()

9月13日,由国际足联指定的检测机构——法国Lab Sport实验室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梧州,对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两块人造草足球场进行为期两天的最终检测。

  

国际足联指定的检测机构——法国Lab Sport实验室工作人员对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两块人造草足球场进行认证检测。李伟心 摄

  据悉,检测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检测足球与场地运动能力,观察足球直线滚动;足球垂直反弹、角度。二是人与场地运动能力,检测人在运动时球场震动吸收、旋转阻力和对人的摩擦系数。三是检测场地的渗水性和常规尺寸。

  

  

  

现场工作人员正冒着酷热,认真仔细地进行检验。李伟心 摄

  梧州有着得天独厚的足球训练、比赛的优良地理环境和氛围。今年8月,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的两块人造草足球场已经通过了检测机构第一阶段的检测。这一次的检测后,工作人员将把更完整的数据上传至国际足联数据库,作为国际足联认证的数据参考。

  此次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人造草足球场如果能成功通过检测,将会获得国际足联颁发证书,就有资质举办国际足联或高级别的足球赛事,将对进一步促进梧州足球运动对外交流和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图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963628.shtml report 1464 9月13日,由国际足联指定的检测机构——法国LabSport实验室工作人员一行5人来到梧州,对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两块人造草足球场进行为期两天的最终检测。国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