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市县风采]贺州市体育总会、围棋协会到和平小学爱心捐赠

广西体育 围棋 阅读(0) 评论()

  9月13日下午,在贺州市体育局驻扶贫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贺州市体育总会和贺州市围棋协会代表一行3人带着一批全新衣物来到贺州市灵峰镇和平村和平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为不影响学生上课,捐赠活动选择在放学时分举行,孩子们上完课后背着书包到操场接收捐赠。一时间操场上热闹非凡,孩子们表现得特别兴奋,拿到新衣服后便迫不及待地换上。

  

贺州市体育总会、围棋协会赴和平小学爱心捐赠现场。

  捐赠仪式结束后,和平小学的校长、老师们和在场的学生家长们向贺州市体育总会和贺州市围棋协会的三位代表表示了感谢:这一次的捐赠活动让我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体育局、体育总会和各协会对孩子们付出的真爱,非常感谢贺州市体育总会和贺州市围棋协会对孩子们的关爱,也非常感谢贺州市体育局对灵峰镇和平小学的关注。

  

孩子们开心地换上新衣服。

  据悉,贺州市体育总会、贺州市围棋协会下一步将捐赠一批书本和围棋,以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活动,让他们能在学习之余享受到阅读的快乐,并培养他们对围棋兴趣。

  图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963666.shtml report 1135 9月13日下午,在贺州市体育局驻扶贫村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贺州市体育总会和贺州市围棋协会代表一行3人带着一批全新衣物来到贺州市灵峰镇和平村和平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