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披萨节+冰球嘉年华+NHL比赛门票 来冰球现场都能给你!

大麦体育 冰球 阅读(0) 评论()

  距离首届由华熙国际承办奥瑞金赞助的NHL中国赛正式开战还有整整一周,温哥华加人队和洛杉矶国王队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来调整阵容,以确保让竞技状态最好的球员来到中国,而其他各项准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已经在三天前开启了制冰工作。

  △上海梅奔中心已经开始制冰工作

  赛事临近,许多中国冰球爱好者对比赛期待的情绪也越来越浓烈,小编的微信都已经收到了求票的信息。现在,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在正赛开始之前,华熙国际将在9月15日、16日的披萨节中亮相,在哪里除了有喷香四溢的披萨,还有温哥华加人与洛杉矶国王比赛门票!另外,在9月21日到23日的赛事期间,华熙国际还将携手NHL举办冰球嘉年华活动,带各位冰球爱好者体验最原汁原味的美式冰上文化,一起来了解一下!

  披萨节:

  “The Beijinger披萨节”时隔一年再度来到京城,参与过去年活动的“吃货们”一定会对那里种类丰富的披萨记忆犹新,而嘉年华上的娱乐活动则刚好让他们消耗了自己因为吃而带来的热量。

  △The Beijinger披萨节如同盛会

  今年,参与到披萨节的网红店铺更加丰富,京城30余家顶级披萨餐厅和小酒馆将带着上百种销魂披萨和手工精酿等待大家。在游乐场,人们还将会看到鲜肉乐队,大师级的电音DJ以及炒鸡好玩,玩法翻新的娱乐活动。最重要的是,华熙国际将携手CBA北京首钢御用拉拉队——巅峰拉拉队亲临现场,为披萨节带去运动的魅力!当然,也绝不会少了给各位“吃货”们的福利。作为首届NHL中国赛的赛事承办方,华熙国际将会把温哥华加人与洛杉矶国王的比赛门票带到披萨节现场,赠送给现场的朋友们。还没买到首届NHL中国赛的门票?快来“The Beijinger”披萨节!地点就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阜通东大街1号望京SOHO,9月16日、17日上午11点开始!

  △站点披萨

  △火鬼披萨

  △披萨工厂

  △拳击猫&包萨

  △北平机器

  △披萨节嘉年华热舞

  冰球嘉年华:

  9月21日到23日,首届由华熙国际承办奥瑞金赞助的NHL中国赛就将在京沪两地拉开帷幕,除了现场观看德鲁·道蒂、塞丁兄弟等传奇明星的精彩表演,在场外的嘉年华活动里,冰球爱好者们还能亲自上阵体验这项运动的魅力,而且活动全部免费!

  △嘉年华是属于球迷们的狂欢

  9月21日起,五棵松HI-PARK中央广场将架设舞台,设置包括目标训练、最重击球、成为守门员、技巧挑战赛、球杆控制等多个模拟实战的游戏环节,其中“目标训练”这个环境来自于冰球巨星克罗斯比经常进行的传统训练,将有助于提升运动员击球的准确性。而在其他区域,儿童冰场的开设将让更多小朋友参与其中,享受冰球的乐趣,还能和充气球衣进行合影。

  △目标训练是克罗斯比的传统训练

  球杆控制

  技巧、准确性、控制

  最重击球

  与职业选手较量击球速度

  成为门将

  体验身披厚重门将服的感受

  △技巧挑战赛

  △儿童冰场

  相信丰富多彩,酷炫好玩的冰球活动一定会让现场的每一位朋友都能体会到职业运动员的感受。同时,人们还有机会真正与职业明星面对面,NHL球员代表将会在冰球嘉年华上现身,与众多中国爱好者,一同享受运动的快乐。

  华熙国际承办奥瑞金赞助的NHL中国赛门票正火热发售中!朋友们可登陆大麦网购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1974641.shtml report 5948 距离首届由华熙国际承办奥瑞金赞助的NHL中国赛正式开战还有整整一周,温哥华加人队和洛杉矶国王队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来调整阵容,以确保让竞技状态最好的球员来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