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昆仑决携手鸿坤打造搏击版拉玛西亚青训营

  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

  电影《天下无贼》中这句经典台词,道出了当今各个领域运营者的心声。对于当下正处于全面崛起状态的中国职业搏击来讲,充足优质的后备搏击人才,是发展中最关键的环节之一。而那些有志于走上职业之路的年轻搏击选手而言,难以获得足够专业的比赛经验从半职业通往职业赛事的道路仍有阻碍是时下中国职业搏击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

  

  在这种时代背景下,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跑者昆仑决携手鸿坤集团,共同为中国年轻搏击手打造出一条通往职业搏击A级赛的“青训桥梁”——昆仑之路!

  

  职业体育界最成功的青训体系案例,无疑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从那里走出诸多令全世界为之震惊的足球天才,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等球星的天赋,在那里都会被挖掘得淋漓尽致。这样的成功,也让西班牙足球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敌于世界,连续称霸世界杯、欧洲杯两大最具分量的足球赛事。

  而在中国,近年来颇具影响力的恒大足校青训,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中国足球联赛培养出一批未来十分值得期待的职业球员,让无数中国球迷重新燃起了希望。

  

平心而论,目前中国职业搏击在世界范围内,选手实力与人才储备都很难同荷兰、泰国、日本等传统搏击强国相提并论,其中最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在人才储备上,同这些“搏击发达国家”之间,存在不小的差距。荷兰素有“格斗王国”的美誉,其国内的踢拳训练体系十分完善,向职业赛事的人才输送流程也相当成熟,这让他们的年轻人十分乐于从事搏击行业。泰国国内素有“十男九拳”的说法,搏击,是很多泰国人摆脱贫困的一条重要途径,这让他们在人才储备上始终处于一种近乎饱和的状态。而日本作为世界搏击界的新贵国家,近15到20年来,其格斗文化的盛行,已经让搏击文化被更多年轻人所喜爱。

  

同他们相比,中国尽管有着上千年的武术文化,但在职业搏击方面,尚属于青涩阶段,而提出以次级联赛为青训内容,带动后备人才发展这一战略构架的概念,昆仑决携手鸿坤重磅推出的“昆仑之路”尚属首例。自2017年3月于石家庄打响全国首战以来,昆仑之路经过半年的发展,已经呈现出十分可喜的发展势头。北京时间9月23日,昆仑之路即将登陆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打响年中半决赛。对于参赛的各地区冠军选手而言,这无疑是一次十分重要的“期中考试”,也是他们通往A级职业赛事的一条星光大道。

  

  昆仑之路,这是一座属于中国搏击的拉玛西亚青训营,是中国新星走向世界的最佳平台。作为一名中国搏击迷,请一定热切关注这里即将为中国职业搏击输出的优质新生力量。

  

  票方

  

  &

sports.sohu.com true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2015845.shtml report 2441 21世纪什么最重要?人才!电影《天下无贼》中这句经典台词,道出了当今各个领域运营者的心声。对于当下正处于全面崛起状态的中国职业搏击来讲,充足、优质的后备搏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