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汉】连红~!布莱顿客场赢盘

  昨天收米佬红单,老汉推荐的比利亚雷亚尔也收获红单。

  【老汉】竞彩001比利亚雷亚尔打穿上盘

  今晚头条交给老汉,希望继续赢钱!

  030 英超 伯恩茅斯VS布赖顿

  

  伯恩茅斯开局遭遇四连败,对手中包括了曼城和阿森纳两支豪门,所以从球迷角度来讲还不算太难接受,尤其上个主场打曼城到最后才被绝杀,属于加分项。但是,,,只有一个进球,还是天外飞仙一样的进球,反映出球队最大的问题就是进攻,顶在箭头上的迪福已经35岁高龄,从桑德兰免费加盟给球队的帮助无非是临门一脚和点球的稳定性,被当成肉用确实有点难为他。主教练艾迪豪跟德波尔不一样,在当地非常受欢迎,更衣室中威信也没问题,是为数不多的户口本教练。

  升班马布赖顿上轮主场拿到首胜,3:1大胜西布朗,士气大振,从前几轮的比赛集锦来看,打法非常实用,防守也做得不错,老队长布鲁诺上轮受伤下场,不过影响不大,有望火线复出。两队所在城市都处在南海岸,经常因为沙滩对比被联系到在一起,继英冠之后时隔两年在英超赛场上演南海岸德比战。

  这场球先入为主的一个念头就是伯恩茅斯主场止住连败,面对的又是升班马,甚至有可能直接迎来首胜,带着这个观点来看竞彩,作为单关场次,赔率给我的第一感觉跟前天的那两场(浦和红钻VS川崎前锋,热刺VS多特)是一个套路,受思维惯性影响容易倾向主胜,截至目前赔率调整的次数有点多,客胜作为一个盲点却一直给出比较嗝应的数值,个人认为不太合乎常理。

  综上,看好客队不败。

  推荐:布赖顿 +0.25

  比分:1:2

sports.sohu.com true 球球是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2015847.shtml report 1137 昨天收米佬红单,老汉推荐的比利亚雷亚尔也收获红单。【老汉】竞彩001比利亚雷亚尔打穿上盘今晚头条交给老汉,希望继续赢钱!030英超伯恩茅斯VS布赖顿伯恩茅斯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