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斯皮思力争卫冕千万大奖第一人;依云赛缩减54洞遭抨击!

  精彩内容

  √1、斯皮思状态火领先联邦杯,力争卫冕千万大奖第一人

  √2、2017塘厦高博会11月盛大开幕,阿里高尔夫将全程参与及报道本次盛会

  √3、依云锦标赛削减为54洞遭猛烈抨击,大满贯信誉受损

  √4、奥运花落巴黎洛杉矶,两大名场有望承办高尔夫比赛

  9月15日

  斯皮思状态火领先联邦杯

  力争卫冕千万大奖第一人

  北京时间9月14日,乔丹-斯皮思在全球赢了14场,这已经将他提升到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位置。过去75年,只有尼克劳斯和老虎-伍兹在25岁生日之前,赢得至少十场胜利和三个大满贯头衔。

  而这仅仅是斯皮思的部分简历。

  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已经15次获得亚军,而斯皮思将这更多视为机会,而不是失败。

  “我知道当你们提问题的时候漠不关心,可是我却带着积极心态,”他在BMW锦标赛之前说,“许多赛事我在争冠行列,真的有机会取胜。”

  这里包括刚刚过去的两场联邦杯季后赛。

连续两个亚军将斯皮思送到了联邦杯积分榜第一位。这在BMW锦标赛之前并不是一个坏位置。他确保了在巡回锦标赛之前肯定会位于前五号种子,而他在东湖只用夺冠,就能赢得1000万美元大奖——并成为联邦快递杯十年历史上第一个卫冕总冠军的球手。

  斯皮思赛前为MLB棒球赛开球(来源:新浪体育)

  9月15日

  2017塘厦高博会11月盛大开幕

  阿里高尔夫将全程参与及报道本次盛会

北京时间2017年9月15日,备受关注的2017(第九届)塘厦高尔夫球博览会于今日上午在塘厦镇人民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宣布今年的塘厦高博会定于11月23日至26日在塘厦镇举行。届时阿里高尔夫将全程参与及报道这一盛会,欢迎各界嘉宾前来参观!

今年的高博会,新增了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为主办单位,观澜湖东莞球会为塘厦高博会分会场,两大会场面积公约21000平米,共设展位650个目前展位预定已近八成。

  

2017塘厦高博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来源:阿里高尔夫)

  9月15日

  依云锦标赛削减为54洞遭猛烈抨击

  大满贯信誉受损

  北京时间9月15日,LPGA第五场大满贯赛依云锦标赛第一轮星期四一早在法国巴黎开打。可是仅仅打了8个洞,比赛就因为恶劣天气而被取消。在将近四个半小时的延迟之后,主办方决定当天的比赛取消。除此之外,他们还决定既然没有完成9个洞,所以杆数清零,并且将赛事缩短为54洞。

  对于这一决定,LPGA遭遇了猛烈批评。美国高尔夫频道名嘴查理-莱默尔(Charlie Rymer)以及罗伯特-达姆龙(Robert Damron)在《清晨开球》节目(Morning Drive)中不约而同地认为:杆数清零以及缩减比赛为54洞是“非常糟糕的决定”,毕竟现在比赛已经升级为了大满贯赛。

  这已经是依云锦标赛升级为大满贯五年来,第二次遭遇因天气缩短为54洞的尴尬情形。与之相对应的是:无论男女大满贯赛,最近一次像依云这样缩短赛程的,还要追溯到1996年的LPGA锦标赛。

  “试想一下吧,如果男子四大赛也出现这样的情形,会是怎样的情形——所有选手宁可等到星期二也想打完吧,毕竟没人愿意拿一座“54洞大满贯赛”的冠军!”美国高尔夫频道在一篇评论中直言不讳地批评道。

  而一些球员也在社交媒体中表达了不满。杰西卡-科达8个洞之后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当时她与柳箫然并列领先,她对于杆数清零肯定感到了不快。

  “是的,我对此感到振奋。”科达讽刺地写道。

  而另外一个美国球员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写道:“我不知道是谁做的最后决定。那些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选手理应维持她们的杆数。”

  LPGA主席缩短依云赛程的决定引发了巨大争议(来源:新浪体育)

  9月15日

  奥运花落巴黎洛杉矶

  两大名场有望承办高尔夫比赛

北京时间9月14日,国际奥委会已经正式宣布巴黎主办2024年夏季奥运会,洛杉矶主办2028年奥运会。对于高尔夫这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两座城市都有不少高尔夫球迷,同时也有可供举办比赛的现场好场地,不会有里约热内卢所面临的种种问题……

两座城市一开始都申办2024年奥运会,因为一直都被视为申办热门,她们最终同意分别承办2024年和2028年奥运会。这对国际奥运会以及高尔夫而言都是一个双赢结果。

一方面,高尔夫能否在2020年之后保留在奥运会中,还需要得到正式的批准——这个星期应该就能够确定——另外一方面,2024年奥运会高尔夫球场很有可能选择巴黎国立高尔夫俱乐部。这座球场明年将承办莱德杯,而多年以来一直是欧巡赛法国公开赛的举办地。至于2028年奥运会高尔夫球场,应该属于1929年就开始承办美巡赛捷恩斯公开赛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

  

  巴黎国立高尔夫俱乐部(左)和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右)有望承接奥运赛事(来源:阿里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2026853.shtml report 4862 精彩内容√1、斯皮思状态火领先联邦杯,力争卫冕千万大奖第一人√2、2017塘厦高博会11月盛大开幕,阿里高尔夫将全程参与及报道本次盛会√3、依云锦标赛削减为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