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神射离队无可避免,高原猛将驰援保罗哈登

  还有接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新的赛季就要开始了,NBA联盟的很多球队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赛季前的一些工作了。

  长期以来,休斯敦火箭队都是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球队,所以只要这个球队有一举一动,都会获得广泛的关注。尤其是在这个夏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就得到了洛杉矶快船队的超级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的加盟。

  不过,想要在下个赛季战胜上赛季的总冠军金州勇士,休斯敦火箭仅仅依靠保罗和哈登的后场组合,显然还是远远不够的。因此,火箭总经理莫雷又把引援补强的目光定格在纽约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身上,但是通过克里斯-保罗的交易之后,火箭已经拿不出足够的筹码来打动尼克斯管理层了,他们只能提供球队首发阵容中的大前锋莱恩-安德森。

  从上个赛季结束之后,休斯敦火箭就有心交易三分神射手莱恩-安德森,一则是他四年8000万美元的大合同着实占了球队不小的薪资空间,二则通过上赛季以及季后赛他的个人表现来看,火箭的管理层和教练组显然是无法满意的。

  既然休斯敦火箭能够觉察到莱恩-安德森的溢价,纽约尼克斯自然也能领悟到这一点,况且火箭和尼克斯如果达成交易的话,那么莱恩-安德森的到来也就从某种程度上抑制了球队中未来潜力巨星波尔津吉斯的成长,所以到目前为止火箭和尼克斯仍然没能达成交易上的一致。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纽约尼克斯可以等,但是休斯敦火箭是没法等的,因为下个赛季是至关重要的一个赛季,要知道明年的夏天火箭就将面临克里斯-保罗的续约问题。

  因此,在苦苦追逐卡梅隆-安东尼无果的情况下,火箭总经理莫雷又重新看准了另一位重要的引援对象,他就是丹佛掘金队的肯尼斯-法里德。法里德是2011年的首轮第22顺位,自从进入NBA联盟以来,绰号“半兽人”的法里德凭借极佳的天赋和出色的身体素质,多次在比赛当中打出极为出彩的表现,甚至还又过单场26分25篮板的壮举。

  与此同时,法里德还是一位打球态度兢兢业业、球风强悍的实力派防守悍将,在他的身上球迷经常会看到他在球场上所表现出来的无限火力,而作为大前锋的法里德正是目前休斯敦火箭急需的内线人才。

  但是在今年的夏天,丹佛掘金迎来了全明星级别的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的加盟,所以下个赛季法里德也就随之失去了他在球队中所体现出来的重要位置。因此掘金一直都在寻求有关他的交易。

  如今休斯敦火箭对法里德充满了兴趣,到时候如果火箭送出莱恩-安德森的话,那么掘金自然会送出法里德和一个未来选秀权相匹配,一旦双方达成交易的话,下个赛季法里德就将成为保罗和哈登身边最为可靠的帮手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2030660.shtml report 2374 还有接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新的赛季就要开始了,NBA联盟的很多球队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赛季前的一些工作了。长期以来,休斯敦火箭队都是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球队,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