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北京马拉松专题 > 2017北京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马男女前10中大众选手将入围“我要跑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第七届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于9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经过6年的发展,“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不仅成为中国知名马拉松博览会,也是北京马拉松开跑前,跑者们必到场预热北马的前奏曲。今年,博览会继续扩大规模,设立了北马赛事参赛选手物品发放区、北马文化展示区、北马公益展示区、路跑学院交流讲座区、北马官方纪念品展示销售区、北马赞助商品牌宣传展示活动区、参展商品牌展销活动区等区域,为更多的路跑行业产品与路跑爱好者之间搭建绝佳的互动平台。本届博览会共计将与国内外30000多名参赛选手、跑步爱好者进行互动,共享一场路跑文化盛宴。

  北马亮点推介暨“我要跑奥运”赛前动员

 

  今年,是北马的第37年,作为中国马拉松领军赛事,组委会将继续提高选手服务水平,加强人文关怀,为广大马拉松爱好者奉献出一场组织精细、服务到位、兼具竞技性与参与性的体育人文盛宴。博览会中,组委会邀请到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先生代表中国田径协会和北马组委会向选手们简要介绍2017北马的赛事亮点:包括报名人数再创新高、首推“北马星级评定”、推出2017线上北京马拉松活动、成立“北京马拉松公益基金”、成为双料大满贯的首站积分赛事等多方面均有抢眼的表现。

  本届北马将成为“我要跑奥运”选拔活动的最重要一站赛事。这也意味着北马男女前十名中的大众选手将入围“我要跑奥运”的大名单,将作为荣誉“万人跑团”的选手参与到“我要跑奥运”接下来三年的进阶选拔活动中来!活动现场,水涛先生为跑友做了“我要跑奥运”赛前动员。最后,水涛先生祝愿2017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取得圆满成功。

  “对话老兵”暨北马历史物品捐赠仪式

 

  北马走过36年,陪伴一代代人实现跑马的梦。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北马的历史和发展,主办方邀请程军、邓乃龙、王为庆、朱晓东四位资深北马老兵到博览会现场,和所有热爱北马的跑友,一起回顾那些年把青春献给北马的事。

 

  这些老兵把他们各自珍藏多年的老物件,包括36本秩序册,36块奖牌,1981年的北马参赛服……全部捐献给北京马拉松赛事主办方。现场举办北马历史物品捐赠仪式,中奥路跑公司副总经理刘岳女士代表2017年北京马拉松组委会为这些老兵颁发捐赠证书,代表广大跑友对他们的捐赠表示崇高的敬意。

  北马选手见面会

 

  组委会邀请到来自2014年北马男子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GIRMAY BIRHANU GEBRU,来自巴林的亚洲大满贯代表选手ISAAC KORIR KEDIKOU ,中国优秀代表选手何引丽女士作为本届北京马拉松选手代表,与媒体朋友、跑友朋友们见面。他们在台上讲述和跑马有关的故事,与跑者分享跑马心得。同时,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嘉宾Ermias Ayele Yirgu(大埃跑赛事总监)和Assefa Mezgebu(前奥运选手)也来到现场,与跑友见面。

  文化展区,走进北马的前世今生

 

  为让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深入了解北马文化,今年特别设立北马文化展区,其中“北京马拉松历史物品展示区”展出多项北马老兵捐赠的历史物品,讲述北马的前世今生,深受跑友们的喜爱。

 

  路跑学院,让你大呼过瘾的精彩体验

 

  路跑学院是每一届博览会的重头戏,今年北马主办方继续推动路跑文化,为跑友提供更强大的嘉宾阵容,更丰富多元的课程安排,实现北马参赛选手、跑步爱好者与各类路跑品牌及周边产品的交流与融合,尽享路跑运动“穿、用、吃、听、玩”之最酷、最赞的产品体验。

 

  公益展区,跑步与公益碰撞出美丽的火花

 

  今年,北京马拉松和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携手成立“北京马拉松公益基金”,以自身影响力推动体育公益事业的发展。北京马拉松“益呼百应”行动所联合的四家公益机构: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爱心衣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宝贝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回家的希望”、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爱的分贝”都在博览会设立展台,与跑友亲密互动,用奔跑的力量,践行公益慈善之举。

  中国马拉松护照北马首发

 

  2017北京马拉松的参赛者将成为中国马拉松护照的首批持有者,选手参赛包里已经提前放好打印完个人信息的护照,选手只需要在“持照人签名处”签上名字即可。每个人的身份证号与护照号绑定,一人一照。这本护照由中国田径协会授权中国马拉松赛事联盟颁发的、极具收藏价值和实用价值的官方认证书。持照跑友未来不但可以记录自己的跑步历程,还可以在报名、购买装备、跑马旅行等多方面享受福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2042984.shtml report 5603 2017年第七届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于9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序幕。经过6年的发展,“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不仅成为中国知名马拉松博览会,也是北京马拉松开跑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