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塞洛上诉成功!2场停赛减刑成1场

  前情提要:在上周末联赛中,皇马主场1比1战平莱万特,马塞洛在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

  马塞洛原本被停赛两场,皇马如今上诉成功,停赛被缩短为一场。

  

  此前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对马塞洛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随后皇马向上诉委员会进行了上诉。竞赛委员会将之定性为“在无球状态下对对手的背部进行蹬踏”,而上诉委员会认为此判罚忽略了相应的情况,此行为发生在一次界外球之后,双方都在草皮上翻滚,并由此造成了违规动作的发生。(这解释比较拗口,反正最终结果皇马上诉成功了!大写加粗地庆祝一下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除此以外,马塞洛也完成了续约工作,新合同签至2022年,届时马塞洛将至34岁。

  

  "非常自豪能成为皇家马德里历史的一部分,我很开心能来到这里,同时也感到非常幸运,能够再续约5年是梦想成真。加盟以前,我就从电视上知道了皇家马德里,但我来到这里之后,他们才真正把这家俱乐部的价值观教给我。皇家马德里帮助世界、帮助孩子们的方式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真的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2052861.shtml report 1288 前情提要:在上周末联赛中,皇马主场1比1战平莱万特,马塞洛在最后时刻被红牌罚下。马塞洛原本被停赛两场,皇马如今上诉成功,停赛被缩短为一场。此前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