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以篮球之名传达爱心,省篮协见证爱的行动

广东篮球 篮协 阅读(0) 评论()

今天下午,已结束珠江啤酒·2017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的顺德顺控发展队组织了一次慈善行活动。岑家冠等几位球员,连同广东省篮球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林广宇先生、广东篮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光先生,以及本届粤联赛顺德队冠名赞助单位广东顺控股份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金祥先生等热心人士一同前往容桂街道敬老院、容桂街道朝阳小区参与慰问工作。

  

  

【顺德队慈善行活动】

以篮球之名,燃点爱的星火。9月15日,在珠江啤酒·2017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的牵引下,联动广东省篮球协会、顺德区文化体育局、顺德区容桂街道宣传文体办公室、顺德区体育总会、顺德区中正辉煌运动俱乐部,以及本届赛事顺德赛区冠名单位:广东顺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广捷律师事务所、一壶私房菜、顺德御膳、太子国旅等赞助企业,捐资捐物组织了本次顺德区容桂慈善行活动。组织慈善行是历届顺德队赛季结束后的一次自发性慈善组织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第

  1

  站

-THE FIRST-

容桂街道敬老院

  

  本次慈善活动除了得到相关部门的支持,顺德队也在队长梁志坚的带领下积极进行慰问筹备工作,为敬老院的公公婆婆送上生活用品,更贴心慰问了老人。

  

【顺德队队长梁志坚】

  

【顺德队两位“球王”岑家冠(左二)杨国柱(右一)】

  

  

【敬老院】

  

广东篮联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光先生发表感言

  曾光先生表示,这个容桂慈善行活动非常实在,没有哗众取宠博眼球,把所有捐赠物资都亲自送到,而且当地慈善会的会长都亲自上阵搬物资,真真切切地为爱行动。

  

【顺德队球员岑家冠】

  这位叱咤球场的顺德队王牌球员,在面对一众老人家发表感言时竟有点害羞。

  

【容桂慈善会秘书长发表感言】

  

  

【敬老院送上谢柬】

  

  

  

【开心的公公婆婆们】

  

  

  

  

  

【球员与嘉宾们亲手给老人家送上礼物】

  第

  2

  站

-THE SECOND-

容桂街道朝阳小区26户低保户

  

  

  

  

【探访朝阳社区低保户】

组织团队来到容桂朝阳社区,鼓励低保户并且为低保户群众送上生活物资

尽管联赛即将结束,但联赛之外的爱心星火仍在默默地点燃,这离不开广大爱心人士的助力。广东省篮球协会见证并参与了一次爱的行动,慈善活动是省篮协的案上工作,竭力发挥篮球体育运动的正能量,为弱势社群送上温暖与祝福,用行动呼唤全社会的关注。

部分素材来源于中正辉煌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广东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5/n512054887.shtml report 6373 今天下午,已结束珠江啤酒·2017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的顺德顺控发展队组织了一次慈善行活动。岑家冠等几位球员,连同广东省篮球协会竞赛委员会主任林广宇